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一汽大众全系闭店团购 保密给你的价格

一汽大众全系闭店团购 保密给你的价格

2012-04-12 11: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思哲  

一汽大众全系闭店团购 保密给你的价格

【网上车市武汉站】一汽大众作为车坛的老牌常青树,旗下全系车型一直是车市的畅销车型,正因为如此,一汽大众一直拥有着良好的口碑和一批忠实的车迷朋友。此次,为回馈广大一汽大众车友对一汽大众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网上车市武汉站特联合武汉一汽大众经销商,将于4月12日-4月19日举行一汽大众全系车型大型闭店团购活动,现场优惠力度绝对超乎想象,给你的价格请保密!该店全系车型车源充足,地理位置优越。五一节前购车绝对是明智之选,一直关注一汽大众的朋友还犹豫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

活动当日,一汽大众全系车型均有超大幅度让利政策,感兴趣的就来报名吧。

截止日期:2012年4月19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