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福克斯长沙购车最高优惠1.8万 限量销售

福克斯长沙购车最高优惠1.8万 限量销售

2012-04-12 11: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长沙华达福特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福克斯长安福特目前的主力车型,也是一辆销量过万的明星车型。2011年1-10月累计销量超过15万辆,是一款名副其实的畅销车型!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长沙地区购福克斯最高优惠优惠现金1.8万元,限量销售。详情如下所示:

福克斯两厢优惠情况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福克斯两厢 1.8 MT舒适型2011款 11.48 10.48 1 限量1台
福克斯两厢 2.0 AT运动型2011款 14.88 13.08 1.8 限量3台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据长安福特中南店工作人员介绍,购福克斯最高优惠优惠现金1.8万元,限量销售。

长沙华达福特4S店

2011款福克斯1.8 MT 经典型前脸依旧保持着福特家族的“X”型设计,中期改款后的上挑式鹰眼设计得以保留,保持了其原有的那份英气。为了突出两厢车型的运动气息,其大灯全部做了熏黑处理,看起来更加嚣张。而遍布中网及雾灯处的镀铬装饰更加突出了福克斯三厢车型的家用性。

2011款福克斯1.8 MT经典型采用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为福特Duratec-HE全铝反置式发动机,配有VIS可变惯性进气系统,在动力性与经济性上达到了平衡。该系列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力的特点,1.8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1KW,最大扭矩161Nm。

长沙华达福特4S店

编辑点评:6年的时间见证了该车强大的生命力。对于消费谨慎的家庭用户来讲,福克斯这棵中级车“常青树”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湖南华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878988 地址: 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F08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