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欧宝安德拉最高优惠2万元 送德法自驾游

欧宝安德拉最高优惠2万元 送德法自驾游

2012-04-12 11: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长沙德宝欧宝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安德拉欧宝首款中国与全球同步上市的车型。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长沙地区购买欧宝安德拉可获得最高达2万元的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湖南 长沙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其他优惠  亮点配置
安德拉 前驱舒适版 26.60万 24.90万 1.7万  /  / 
安德拉 前驱豪华版 28.60万 28.60万 /   / /
安德拉 四驱舒适版 28.80万 26.80万 2.0万   /  / 
安德拉 四驱豪华版 30.80万 30.80万  /   / /
安德拉 乐驾尊贵版版 32.80万 32.80万  /  送德法—卢森堡——瑞士——法国十天四国自驾游
(集中抽奖,15个名额) 
 
导航、夜视仪、只能后座娱乐系统、侧面加宽脚踏板、尾翼、四出排气管、天窗挡雨条、侧窗挡雨条
安德拉 悦旅尊贵版版 34.98万 34.98万  /
制表:网上车市长沙站 cs.cheshi.com

据欧宝4s店销售人员表示,湖南德宝欧宝汽车已经准备将原打算给5月湖南车展的巨幅优惠提前释放,前驱舒适型优惠后价格降到25万以下,四驱舒适型的价格更是一次性优惠达到2万元现金。

长沙德宝欧宝4s店

简于型

安德拉绝对不属于第一眼帅哥类型的,它的“传统”和“忠厚”似乎也会让年轻人忽视它,但深入了解它,你才会发现它其实很内敛也很有内涵,像一位绅士,不张扬,却会让你想要接近它。

尽管改变并不是很大,但欧宝家族的动感基因和德式设计在新安德拉上得到了很好传承喝进步。前脸最大的变化是“V”字型向前微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双层蜂窝运动设计;闪电logo镶嵌其中,仔细观察,才发现欧宝的品牌标识进行了改动,“OPEL”字样被设计在标识里面;前保险杠则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车身同色设计,并将雾灯位置上移至保险杠上方,和前大灯很好地进行了融合,视线上的抬高也让新安德拉看起来更加有神。从车身侧面看,新安德拉也会比改款之前更加富有运动感,流畅的腰线勾勒出蓄势待发的动感,而延伸到D柱的车窗玻璃也让新安德拉的车身比例看起来更加完美,鲨鱼鳍型侧进气口也是彰显其运动基因的元素之一。诸多镀铬饰条的运用,如在前格栅和大灯组上等等,无形中提升了车辆的质感。
  “简于型”能更好地概括新安德拉骨子里的那份德系的严谨和简约之风,而非流于表面功夫。坐入新安德拉的车内,熟悉的欧宝内饰风格引入眼帘。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中控台简洁,按键都错落有致地排列着,人性化的设计让人很快进入驾驶者的角色;包裹性很强的运动型座椅也给予充分的支撑。车内也通过细节的镀铬饰条进行装点,与黑色的内饰形成反差。内饰没有太多花哨之处,实用、简约、精致就足矣了。

精于心

欧宝通过更多高效安全科技,使新安德拉的配备更完备。比如最新配备的SAFETEC(R)全程安全保护系统就包含了多项先进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当车辆发生碰撞时可以把车体结构的机械变形降低到最小程度,减轻对驾乘者造成的伤害。主动式胎压监测系统(TPMS)、过弯制动控制系统(CBC)、主动防翻滚保护(ARP)等等,都在实际驾驶过程中给予我信心,也让我对欧宝对于旗下每一款车所倾注的心思有了一定的体会。在青岛多上坡路段和下坡路段的城市环境中,坡道起步辅助控制系统(HAS)和下坡缓速系统(DCS)显得格外重要,它可以替我分担一部分的驾驶注意力。尽管自动档车型相对手动档的起步已轻松许多,但是有了HAS的帮助,则更让人放心,只需按下EPB的按键,此时你可以松开制动踏板,新安德拉会牢牢抓住地面,溜车的现象也就能避免了。DSC也同样如此,它会让新安德拉以低于10km/h的速度缓慢下坡。

当然,结合新安德拉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ITCC),你会发现它变得更为强大。新安德拉的表现让人称赞,从先前城市中行驶的两驱系统在进入恶劣环境后,根据路面情况,新安德拉适时自动调整为前后50::50的四驱系统,从而轻松应对。

新安德拉的心脏是我们熟悉的,2.4L ECOTEC(R)全铝直列四缸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3KW/5600r/min,最大扭矩为230Nm/4600r/min;匹配全新匹配的Active Select(R)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兼具动力性和经济性。起步反应并不算非常快,但是中段加速表现优异,动力输出较为线性,也会让你的驾驶更加得心应手。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架在很好地给予车辆支撑的同时,也将车辆振动和弹跳进行了抑制和降低,坐在新安德拉车里的人们,也就能更好的享受这款四驱SUV带来的舒适性。

长沙德宝欧宝4s店

编辑点评:新安德拉是Opel欧宝在2011年力推的一款承载着百年品牌精粹、德系精湛工艺和高效科技品质的SUV车型,必将成为中级全进口德系SUV市场的标杆之作,足以满足那些深具品质感知力的社会精英的多元化需求。现店内优惠让利,喜欢的朋友可以进店去看看。

湖南省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欧宝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276888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雀园路口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