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唐山车市 » 全新帕萨特、新polo团购会——礼遇不凡

全新帕萨特、新polo团购会——礼遇不凡

2012-04-12 11: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爱春  

全新帕萨特、新polo团购会——礼遇不凡

【网上车市唐山讯】当前市场上车型众多,您是不是还在为买什么车而犹豫不决?您是不是在为价格在苦恼?您是不是早对全新帕萨特倾心已久?您是不是早已对POLO情有独钟?

现在机会来了,开发区上海大众4月14日——4月15日“传承经典,礼遇不凡——全新帕萨特新POLO团购会”即将开始,心动的价格、充足的现车,让团购风暴席卷早已倾心的你!

详情请拨打:0315-3858666

全新帕萨特和新POLO两款车型自打上市以来就受到广大车友的喜爱!

全新帕萨特、新polo团购会——礼遇不凡

全新帕萨特作为上海大众的重量级车型,全新帕萨特全系产品不仅延续了Passat品牌的辉煌荣耀,更是凭借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完成了对经典形象的再次超越。在刚刚过去的2011年,其上市以来卓越的市场表现更是助力Passat品牌荣登年度中高级车销量冠军,成为了国内B级车市名副其实的王者。在新的一年里,上海大众Passat品牌也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将力求在市场表现和品牌形象上取得新的突破。

全新帕萨特、新polo团购会——礼遇不凡

新POLO车型凭借刚毅简酷的设计、惬意倍至的空间、卓越操控性、燃油经济性以及德系安全保障,上海大众汽车旗下的全新Polo正是时下众多消费者颇为青睐的时尚座驾。这款精品小车所倡导的“勇于梦想,风格由我”的个性化生活方式更是得到了都市年轻一代的一致认同。全新Polo助力年轻车主,共同打造丰富多彩的缤纷生活。

我们真诚的欢迎您到店赏车、购车、试乘试驾!

上海大众汽车唐山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3858666 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庆南道

(编辑 王爱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