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全新CR-V2.0L最低首付5.8万 36期0利息

全新CR-V2.0L最低首付5.8万 36期0利息

2012-04-12 13: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思哲  

全新CR-V2.0L最低首付5.8万 36期0利息

【网上车市武汉站】2012年4月12号,东风本田宏亚坤4S店推出零利息购车活动,现针对东风本田2012款CR-V2.0L都市版,推出了最低首付三成,最长36期的零利息的政策,即可把您心爱的车开回家。令喜爱CR-V品牌的精英人士们在考虑到自身资金现状,该项金融购车政策相较贷款购车,贷款36期可节省近2万元利息,妥善安排投资理财的同时,可提前享受到CR-V卓越的驾乘乐趣和至臻大器的品质内涵。详情见下表: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R-V 2.0 AT两驱都市版2012款 19.38 19.38 0 最低首付5.8万,最长36期的零利息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东风本田  CR-V 2.4 AT 前遮阳板打开

舒适性方面,全新CR-V采用先进的智能进入系统,新增的一键启动功能,轻轻一按就可便捷启动,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可对屏保、音乐、行车信息、导航提示、蓝牙显示及可视化倒车系统等多项功能进行集中控制。根据腿部上下车移动轨迹而优化的空间设计,以最优的乘坐高度实现更舒适的驾乘。后排座椅具备一键折叠功能,简单操作便能实现后排座椅的全面折叠。此外,全新CR-V还通过彻底的吸隔音处理,进一步提升车内空间的静谧性。

保养信息:

售后保养服务
基本保养政策
三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的整车质保
主要保养费用(实际价格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机滤
400元左右
更换三滤(大保养)
600元左右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整体来说新一代CR-V可以说是焕然一新,并且作出的不少变化都是为了使车辆更具实用性、更为贴合城市SUV的称号。

 

东风本田汽车宏亚坤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7-87378738 地址: 武汉市武昌雄楚大道266号(省出版城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