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郑州日产夏季爱车养护大讲堂盛情招募

郑州日产夏季爱车养护大讲堂盛情招募

2012-04-12 10: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夏季天气炎热,气温高,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你的爱车要注意哪些保养呢?   

郑州日产夏季爱车养护大讲堂盛情招募

漆面保养. 空调保养. 防菌. 底盘保养. 汽车贴膜. 车内环境清洗. 注意降温. 检查轮胎等等,在此郑州日产东莞大兴4S店为使各位新老用户能够放心使用您的爱车,以确保各郑州日产车主在盛夏季节方便安全的出行,特举办夏季爱车保养服务月活动,可以及时帮助车主轻松应对各种夏季可能面临的问题,用户不仅可以切身感受到郑州日产对广大用户的服务热枕,获得尊贵的礼遇,更加可以收获一份由大兴汽车送出的礼品一份,全面关爱车主的人车生活健康。

活动时间:2012年4月14日(14:30-18:00)

活动地点:东莞大兴郑州日产东城4S店

活动地址:东莞市东城区长泰路大兴汽车大楼(即东华高级中学斜对面)

东莞大兴“夏季爱车养护”大讲堂——招募正式开始啦!!!客户到店参加活动,填写满意度调查表以后可以领取纪念品1份,还可参与千元油卡大抽奖活动哦,机会有限,不容错过,赶快报名参加吧!详情请咨询: 

东莞大兴郑州日产东城4S店4s

主营: 日产(进口) 郑州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2661228;82274628 地址: 东莞市东城区长泰路(四环路)大兴汽车大楼(东华高级中学斜对面);东莞市虎门镇龙眼转盘(好百年家居旁)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