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两厢天语SX4运动型优惠现金5000元

青岛两厢天语SX4运动型优惠现金5000元

2012-04-12 10: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偲宇  

青岛两厢天语SX4

【网上车市青岛讯】长安铃木SX4两厢自上市以来,便凭借时尚动感的外形和纯正的CROSS风格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眼球,月销量曾经一度超过6000辆,牢牢把持着跨界车细分市场销售冠军的位置。近日编辑从青岛长安铃木康利捷4S店处了解到,两厢天语SX4促销,运动型优惠现金5000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天语SX4 1.6 MT运动型(改款)2011款 10.88万 10.38万 0.5万  
天语SX4 1.6 AT运动型(改款)2011款 11.88万 11.38万 0.5万  
天语SX4 1.8 MT运动型(改款)2011款 12.38万 11.88万 0.5万  
天语SX4 1.8 AT运动型(改款)2011款 13.38万 12.88万 0.5万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青岛长安铃木康利捷4S店销售人员介绍,两厢天语SX4促销,运动型优惠现金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青岛两厢天语SX4

青岛两厢天语SX4  青岛两厢天语SX4

从车身材质上来说,整车车身覆盖件全部采用高质量双面镀锌钢板,并大量采用高强度钢板进行加强,保证车身的强度自然不用多说,又能使整车具备极强的防锈能力。

青岛两厢天语SX4

青岛两厢天语SX4  青岛两厢天语SX4

顶棚与顶盖之间填充的碰撞缓冲材料,还能有效降低乘员头部同顶棚间的碰撞力度,保护乘员的头部。

青岛两厢天语SX4

新天语SX4搭载的M系列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是迄今为止日本铃木公司汽油发动机G/ H/ J/ K技术的集大成者,连续三年荣获“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

编辑点评:铃木天语外形设计比较中庸;空间不错,跟同级车来比较的话算大的;油耗能够符合大众要求,比较适合城市用车。

青岛康利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铃木(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2-85660888 地址: 青岛市四方区重庆南路135号

 

(编辑 赵偲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