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宁车市 » 伊兰特优惠总计超过1.2万元 有部分现车

伊兰特优惠总计超过1.2万元 有部分现车

2012-04-12 10:24 来源:网上车市南宁站  编辑:张晓微  

伊兰特优惠总计超过1.2万元 有部分现车

【网上车市南宁站讯】伊兰特应该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一款车,内外都蕴含着韩国汽车传统不花哨的风格。随着时间的逝去,北京现代一款款外形时尚的小车都纷纷上市,而原来的销售主力车型伊兰特则显着不是那么耀眼了,不过要选做家用车的话,伊兰特还是比较理想的候选车型。近日,编辑从广西鑫广达北京现代经销商处了解到,在第19届车交会上,伊兰特全系优惠超过1.2万元。具体车型行情见下表:

鑫广达北京现代 伊兰特汽车交易会促销政策
车型(南宁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伊兰特 1.6 GL MT舒适型2011款 8.98 优惠超过1.2万元(现金+礼包) 
伊兰特 1.6 GL AT舒适型2011款 9.88
制表:南宁车市 nn.cheshi.com

 据广西鑫广达北京现代4S店销售人员介绍,广西第十九届汽车交易会车展期间,(4月13日、15日)莅临安吉汽车市场C3展位,或直接到鑫广达北京现代科园展厅前来赏车试驾,伊兰特有大优惠,现金优惠+礼包优惠总计超过1.2万元!致电经销商以获取更多的信息。

伊兰特优惠总计超过1.2万元 有部分现车

伊兰特优惠总计超过1.2万元 有部分现车

伊兰特的外观简单大方,前雾灯形状经过全新的设计,散热器隔栅也由竖式变为横式,显得简洁大气。保险杠外形的改动以及镀铬饰条的增加,使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自然。

伊兰特优惠总计超过1.2万元 有部分现车

在内饰方面伊兰特加入了更多人性化设计。特别为中国消费者增加了灰色内饰,仪表盘背景灯也由蓝色变为黄绿色,颜色变更带给驾驶者更加柔和、更加舒适的视觉感受。

伊兰特优惠总计超过1.2万元 有部分现车

伊兰特车型采用了领先的CVVT发动机,具有高性能、低油耗、更环保的特点,比没采用CVVT发动机的车型节油13%。除了外观更加时尚和动感外,伊兰特还有倒车雷达这种只有在中型车上才能见到的配置。另外,在安全上,伊兰特的前后轮都采用了盘式制动,配置有ABS+EBD系统。

编辑点评:伊兰特这款售价低、维护保养既便宜又便利的车型,对于注重性价比与实用型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广西第十九届汽车交易会车展期间,购车更有优惠,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出手购买了。

北京现代汽车鑫广达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99 地址: 广西南宁市高新区科园大道59号

 

南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2
关注网上车市南宁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n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张晓微)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