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杭州购菲亚特 多重优惠最低首付49999元

杭州购菲亚特 多重优惠最低首付49999元

2012-04-12 10: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阳  

杭州购菲亚特 多重优惠最低首付49999元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菲亚特菲跃】近日,小编从杭州广汽菲亚特4S店了解到,近期店内有5零大汇优惠季最低首付49999,更有0月供购车,正品gucci包等多重礼遇全越界SUV 旅行版跃世登场,仅售280000元,详见下表:

车型(浙江 杭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菲亚特500 —— —— —— 最低首付49999,更有0月供购车,正品gucci包等多重礼遇
制表:网上车市杭州站 hz.cheshi.com

杭州购菲亚特 多重优惠最低首付49999元

菲跃菲亚特集团与克莱斯勒集团合作后推出的第一款菲亚特SUV车型,与道奇酷威属同平台研发车型,是两兄弟。在外观上,菲跃只在局部做了细微调整,并没有通过大改外观来遮掩与酷威世兄弟的事实。

杭州购菲亚特 多重优惠最低首付49999元

菲跃外观造型设计以简洁又粗犷的直线条为的主,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道奇酷威。但是在细节上,菲跃拥有自己的特点。前脸上进气格栅使用蜂窝中网,镶嵌菲亚特车标,下方进气口为黑色的倒梯形。

杭州购菲亚特 多重优惠最低首付49999元

菲跃在内饰上的变化很大,大到已经觉察不到他和酷威的兄弟关系了。它们完全是两种风格。菲跃内饰不见了美式粗犷。线条多是流畅圆润,很亲和,加上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应用,使菲跃的驾乘感受更轻松舒适。中控台用流畅的银色装饰条分割,与两侧的空调出风口融为一体。

菲跃搭载2.4L 4缸发动机,带有双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29Kw/6000rpm,扭矩225Nm/4500rpm。与酷威发动机比,排量减小了0.3升。

编辑点评:作为与道奇酷威同一平台研发的城市SUV,菲跃拥有棱角分明的外形与性价比较高的配置,倘若能认可菲亚特的品牌度,那么这款最近引进国内的进口SUV是非常值得考虑的。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