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北京现代购车抽取最高2000元现金大奖

北京现代购车抽取最高2000元现金大奖

2012-04-12 10: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铁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记者从北京现代沈大路汇鑫4S店获悉,凡14日-15日购车的客户,即可有机会抽取2000元现金大奖,轻松拥有座驾,享受现金大奖。

辽宁汇鑫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YF分别搭载2.0L和2.4L汽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均为现代全新研发的θ-II双CVVT发动机,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北京现代YF的前悬挂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高配车型将配备尺寸为225/45 R18的轮胎。而低配车型可能会配备17英寸轮毂的轮胎为主,配备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在同级别车型获得了更多竞争优势的主动。

辽宁汇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巢湖街2号(于洪车管所西行200米)

 

(编辑 刘铁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