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铃木羚羊优惠1500元 另送3000装修

大连铃木羚羊优惠1500元 另送3000装修

2012-04-12 11: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龙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站编辑从大连东升汽车获悉,羚羊优惠最多1500元现金,再送3000元装修(不予折现),个别车型送1000元保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大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低价基本型CDE 4.38万 4.23万 有现车 优惠1500+3000装修
1.3L 增配型CDE 4.78万 4.73万 有现车 优惠500元+1000元保险+3000元装修
1.3L 11款舒适型CDK 5.38万 5.23万 有现车 现金优惠1500元+3000装修
1.3L 12款舒适型CDK 5.48万 5.33万 有现车 现金优惠1500元+1000元保险+3000元装修
制表:大连车市 dl.cheshi.com

 改款羚羊在外观的变化较为明显,前脸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格栅上,采用了多条幅的镀铬格栅设计, 取代了之前的单条格栅。而从侧面看,改款羚羊换用了全新的铝合金轮毂设计。改款羚羊的尾部也变化较大,原本的一体式尾灯设计改成了分体设计,更加时尚和精 致。内饰上的变化也较大,改款羚羊的内饰更显年轻,采用了更多的亚光装饰件设计,中控面板,门板扶手,侧通风口都采用了银色装饰。另外在座椅的面料上也有所变化。

黑色豪华座椅面料、浅色内饰、一体式T形中控面板、四辐条方向盘、黑色豪华门内饰板面料、行李箱盖装饰件、搁物板喇叭装饰盖等多功能实用配置真可谓“小鸟虽小,五脏俱全”。

长安铃木羚羊秉承了羚羊品牌一贯的“省油耐用”的优势,体现出超越传统经济型轿车的实用与舒 适。这源于羚羊搭载的是铃木先进的G系列1300CC四缸16气阀、直列水冷四冲程、多点顺序电子燃油喷射的全铝发动机,其功率高达85马力,可与众多 1.6L轿车的发动机相媲美。在强劲的动力输出下,羚羊白金版的最高时速可达170公里/小时,0-100公里加速时间小于15秒。

编辑点评:作为长安铃木最早推出的车型,多年的沉淀已有了扎实的群众基础,改款后的羚羊经过动力调校,性能和经济型进一步提高。

 

大连东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04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16号北市汽车城B2-2

 

大连东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 0411-87311000 地址: 辽宁省大连保税区填海区4S集群

 

铃木山东路城市展厅

电话: 0411-82880011 地址: 大连市怡宁路29号(山东路4S汽车商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