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长安CX20现金优惠1000元送千元礼包

青岛长安CX20现金优惠1000元送千元礼包

2012-04-12 10: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偲宇  

青岛长安CX20

【网上车市青岛讯】CX20汽车旗下首款入门级跨界MPV车型,作为一款多用途经济型轿车,CX20以多变用途、时尚、实用的风格,满足了用户对小两厢市场日益多元化的需求。近日编辑从青岛长安轿车江山4S店处了解到,长安CX20青岛购车优惠1000元,送千元大礼包。详情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CX20 1.3 MT运动型2011款 5.49万 5.69万 0.2万 优惠1000元送千元礼包
CX20 1.3 AT运动型2011款 6.39万 6.59万 0.2万 优惠1000元送千元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青岛长安轿车江山4S店销售人员介绍,长安CX20青岛购车优惠1000元,送千元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青岛 长安 CX20

长安CX20的整车设计非常大胆,尤其是前脸的造型更让人耳目一新。长安CX20并不想其他车型一样,整车的线条非常简洁明朗,前脸采用双横格栅搭配棱形大灯的设计,给人以粗犷的视觉感受。另外,这款车的前脸车标采用镀铬装饰围绕,有几分逍客的感觉。 长安CX20的高配版车型配备了行李架、扰流板等运动化配置,而且外后视镜集成了侧转向灯功能,车门拉手的造型也比较细致,采用与车身同色的外拉式设计。CX20的轮毂采用复合式五条幅设计,配备了15寸的轮胎,保证了这款新车的经济性。

青岛 长安 CX20

内饰方面,CX20的仪表盘采用了比较流行的炮筒式设计,中控面板的最上方是空调出风口和双闪灯开关。CD音响面板带有一个圆形的小液晶屏,而空调开关、风量大小以及循环模式则采用了旋钮式设计,车内储物空间比较丰富,其后备箱空间也更加充足。凭借足够的车内空间,和较好的通过能力,CX20将成为家庭外出郊游不错的车型选择。

青岛 长安 CX20

动力方面:CX20所推出的两款车型均搭载了一台1.3升16气门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3千瓦,最大扭矩为110牛米。采用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款变速箱。悬挂上CX20采用了非独立悬挂,相对雨燕的纵臂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在舒适度上会有牺牲。传动系统来自于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台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国内自主品牌的车型里,长安 CX20确实是个耀眼的车型,外观时尚的它会吸引不少年轻的消费群体,内饰的配置和做工也对得起这个价钱。也许您对它的经济性抱有些疑虑,但要想到这是一辆跨界车,有着更大的车身、更宽的轮胎,是会让其风阻有所增加。多出的一点点油耗却能让您体验到跨界车所带来的魅力,综合来看,CX20还是一款很值得购买的车型。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偲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