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荆门车市 » 比亚迪今日发布车辆超长质保政策

比亚迪今日发布车辆超长质保政策

2012-04-12 09: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姚文兵  

比亚迪今日发布车辆超长质保政策

【网上车市荆门站讯】4月10日,比亚迪在北京正式举办“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品质发布会。据悉,此次超长质保政策涵盖旗下全系车型,几乎所有零部件均享受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以时间或公里数先达到者为准,另外新能源车核心零部件可享5年或10万公里质保)。详见下表:

比亚迪今日发布车辆超长质保政策

近两年,汽车质保期愈来愈被消费者所重视,可以说质保期的长短决定着后期养车成本中维修保养费用的多少。在自主品牌中不少厂家都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纷纷推出长质保期政策,比亚迪也是顺应市场需求,同时也可以帮助产品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

此次比亚迪的整车“4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服务不仅覆盖旗下全部车型,而且几乎覆盖所有零部件,对于一些易损件,按照惯例一般厂商仅提供3个月或5000公里质保的易损零部件,例如轮胎、制动片、灯泡、滤芯/滤网等,比亚迪提供了6个月或1万公里质保服务。此外漆面、玻璃、密封条、内饰件、排气管等比亚迪则提供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

比亚迪方面在发布会上表示,此次新质保政策作为比亚迪在售后服务环节推出的重要举措,是为了让消费者对比亚迪的汽车产品更有信心,让所有用户享受到最实在的品质服务,凡是在4月1日起(含4月1日)购车的顾客均可享受超长质保。

荆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姚文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