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车市回暖上海大众VW品牌同比强增20.6%

车市回暖上海大众VW品牌同比强增20.6%

2012-04-12 09: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经历了年初市场的波澜不惊后,龙年3月的中国车市终于迎来春天。即便存在油价连续上调的不利因素,但从3月中旬开始市场仍出现了强劲的增长势头。据全国乘联会副秘书长崔东树预计,3月乘用车零售将同比增长6%,环比2月增长18%。

昆明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上海大众  Cross Polo

在让业界欣喜的市场背景下,上海大众VW品牌携旗下Polo家族、全新帕萨特途观朗逸新途安等明星车型,再次扮演了市场领导者的角色。VW品牌3月零售销量高达88,585辆,同比增长20.6%,环比2月更是强势增长21.6%,两项数据均大幅领先于行业整体表现。

新锐加盟 Polo家族品牌市场双线扩张

对于一直领跑中国A0级市场的上海大众Polo家族来说,其在2012年3月又迎来了一位重量级成员。3月21日全新Cross Polo在云南丽江华丽上市,其跨界定位不仅进一步完善了Polo家族阵容,成为那些勇于进取且年轻时尚购车者的最佳选择,同时也强劲提升了整个Polo家族的市场竞争力。Polo家族3月份取得了近15,000辆的傲人零售成绩,环比猛增约21%,当月下旬才上市的全新Cross Polo更是在市场上掀起了一股跨界旋风,体现出这款兼具SUV特点的A0级新车在业内强大的号召力。

昆明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上海大众  Cross Polo

Polo家族作为德系精品小车的典范,其对A0级细分市场的精准把握一直为业界称道。全新Polo的动感个性,以及Polo新劲取的时尚实用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不同购车需求,而刚闪亮入市的全新Cross Polo更成为“跨界一族”们追捧的车市明星,其不仅在外观上拥有兼具SUV霸气风格的炫银铝合金行李架及双色大包围车身;且在性能上也同样做出了具有针对性的调校,特别是加高15mm的底盘彰显出全新Cross Polo媲美SUV的越野性能。

昆明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上海大众  Cross Polo  昆明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上海大众  Cross Polo

昆明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上海大众  Cross Polo  昆明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上海大众  Cross Polo

跨越里程碑 全新帕萨特突破15万辆

在竞争已趋白热化的B级车市场,全新帕萨特凭借超越同级的性能,以及稳固的市场地位肩扛起上海大众战略级车型的旗帜。其3月份热销17,448辆的成绩不仅助力整个Passat品牌月销19,267辆,且在上市还不到一年时,即为自己迎来了累计销量突破15万辆的历史性时刻。而从最近几月的市场走势来看,全新帕萨特在助力Passat品牌赢得了2011年度 B级车销量冠军后更加势不可挡,其正在进一步扩大在该细分市场的领先优势。

昆明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上海大众  新PASSAT

全新帕萨特之所以能够持续领跑市场,首先就在于其对中高端消费群体的精准定位,以及在此基础上所具备的卓越综合品质。凭借豪迈大气的外观设计、高端智能的科技配置,强劲高效的动力总成,以及奢华惬意的驾乘体验,全新帕萨特在赢得市场的同时也获得了业内的高度肯定。2012年伊始,全新帕萨特即斩获新浪“2012年度车大奖”,全新帕萨特V6则被授予CCTV“年度最受市场欢迎车型”,体现出全新帕萨特在业内超高的人气与地位。

昆明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上海大众  新PASSAT  昆明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上海大众  新PASSAT

 昆明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上海大众  新PASSAT  昆明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上海大众  新PASSAT

领跑全局 强势阵容占领细分市场

在车市回暖的3月,上海大众VW品牌旗下其他主力车型也同样继续着各自在细分市场上的领跑态势。

昆明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上海大众  新途观

2012年3月26日,上海大众途观迎来了上市“双周年”。回顾途观进入2012年后的市场表现,即便是在年初的淡季,途观仍保持逆势增长,随着3月车市回暖,途观高歌猛进之势自然更加不可阻挡,该月途观零售高达13,988辆,同比增长43%,再次印证了其在迅速扩张的SUV市场上无可匹敌的竞争力。作为中国高端都市SUV的典范,2012款途观在科技配置与安全性能等领域的全面升级更加契合了现代都市精英们的开拓精神,并继续引领着中国SUV市场的发展格局。

昆明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上海大众  新途观

面对3月成品油价格的再次上调,朗逸与新途安这两款高性价比节能车型也均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其中朗逸3月零售21,565辆,环比增幅高达27%,作为一款畅销A级家轿,朗逸在上市3年多的时间里即创下了累计销量超过70万辆的辉煌成就,且在此高位上仍能保持如此大幅度的增长,纵观中国车市实属难得。而新途安则继续以2,348辆的佳绩稳扎稳打,继续引领着中国家用MPV市场的扩张步伐。

昆明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上海大众  朗逸

2012年的中国车市寄托了整个行业在经历前一年回调期后的巨大希望,3月份的强劲增长终于释放出了积极的信号。上海大众VW品牌傲然屹立于车市回暖的潮头,旗下车型以先锋之势带领各细分市场的增长格局。相信随着产品线的进一步优化,以及新款车型的陆续上市,上海大众VW品牌还将进一步夯实其在整个行业中的领军地位。

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00 地址: 昆明市老海埂路200号(南过境与老海埂路交叉口)

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城市展厅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1-3355546 地址: 穿金路764号云南映象主题文化小区90栋原云南映象售楼处(穿金路与铂金大道交叉路口)

云南英茂商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99 地址: 昆明市北辰中路江东商业街八幢(金兰水榭旁)

云南中致远汽车销售集团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87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广福路229号(距滇池路500米处)

玉溪金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67 地址: 云南省玉溪市新区明珠路135号

曲靖东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33 地址: 曲靖市珠江源大道与建宁东路交汇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