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纬度购车减免购置税送全车商险

哈尔滨纬度购车减免购置税送全车商险

2012-04-12 09:2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笑  编辑:王梦寒  

哈尔滨纬度购车减免购置税送全车商险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近日编辑从哈尔滨雷诺博雅4S店处了解到,现阶段购买雷诺纬度可减免购置税、送全车商险、送防爆3M膜。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黑龙江 哈尔滨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纬度 2.0 CVT豪华导航版2011款 23.98万 23.98万 暂无优惠 减免购置税、送全车商险、送防爆3M膜
纬度 2.5 AT豪华导航版2011款 26.98万 26.98万 暂无优惠 减免购置税、送全车商险、送防爆3M膜
纬度 2.5 AT旗舰导航版2011款 29.28万 29.28万 暂无优惠 减免购置税、送全车商险、送防爆3M膜
制表:网上车市哈尔滨站 heb.cheshi.com

雷诺纬度基于韩国雷诺三星SM5以及日产天籁车型的D平台,外观稳重大气。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87/1832/1483mm,轴距达到2762mm,与日产天籁相当,车内空间比较宽敞。

雷诺  纬度 2.5 AT 车头正面视角

雷诺  纬度 2.5 AT 车辆左正侧视角 雷诺  纬度 2.5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雷诺纬度镀铬格栅令人印象深刻,改变以往将菱形LOGO镶嵌在发动机正前方的设计,在其两侧是双氙气大灯,也许更加适合国人,更加大众化。 

雷诺  纬度 2.5 AT 中控台整体

 

中控台采用桃木装饰与真皮材料尽显华贵,先进科技,为您带来尊贵享受,定速巡航和速度限制器可帮助您设置巡航速度或最高车速,方向盘上的控制按钮可让您调节选定速度。

雷诺  纬度 2.5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在国内市场会提供三种汽油发动机,包括2.0L、2.5L V6和3.5L V6发动机。在内饰上,进口版可能和欧洲版的车型会有不同之处,以迎合国内的需求。另外配置方面,定位在高端商务用车的纬度会采用不少独特的配置以体现其舒适性和人性化。例如该车装配了包括带按摩功能的座椅、自动喷出香味的空气过滤装置以及BOSE音响等。

市场短评:纬度大量采用可靠、高效并经实践验证的组件和系统,车身比例均衡,线条大气稳重,优雅而不失英气。享有“头等舱旅行体验”美誉的纬度,前所未有地配备了大量的舒适性装备,宽敞的座舱和出色的隔音性保证了驾乘舒适感;搭载的发动机运行平稳、动力十足,令长短途旅行更为轻松愉悦。作为雷诺高端产品线的最新车型,纬度在各方面都极为符合强调品质和旅行舒适性的车主需求。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梦寒)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