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240匹巅峰动力——绍兴福通诚邀您体验

240匹巅峰动力——绍兴福通诚邀您体验

2012-04-12 09: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我有这个实力,但是不一定要跟你一般见识,但是如果遇到不长眼的,我直接就能秒杀”——蒙迪欧致胜

240匹巅峰动力——诚邀您体验

时间:4月15日

地点:绍兴福通(袍江康宁东路5号)

报名热线:0575-88156777

240匹巅峰动力——绍兴福通诚邀您体验

新蒙迪欧上市之后,消费者对于其改款最大的赞赏之处是其脱胎换骨的“芯”变化,所谓Ecoboost GTDi发动机,现在完全能和大众的TSI平起平坐,破解大众“神车”的传说。福特的“T”发动机其实就是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强强联合。240P的动力燃起了男人们对于野性的追求,任谁在等灯的时候秒杀旁人都会有肾上腺激素上升的快感。这个强动力其实最大满足的不是男人们逞强斗狠的心态,毕竟现在都是文明人,其实新蒙迪欧满足的是人们“尽在掌握”的优越感:我有这个实力,但是不一定要跟你一般见识,但是如果遇到不长眼的,我直接就能秒杀。这其实就是“实力”的展现。现在没有人会说蒙迪欧的动力糟蹋了它那副好的底盘,现在是牛逼的动力加上给力的底盘,结果就是很出彩。

240匹巅峰动力——绍兴福通诚邀您体验

汽车作为大众消费品,安全性能绝对是大家关注的重点。那么说到安全,那也是福特蒙迪欧的一大优势,沃尔沃的安全大家都称道,因此和沃尔沃一脉相承的蒙迪欧的安全性能在业内也是首屈一指的。新车增加盲点检测系统、可视倒车影像功能、前泊车雷达、盲点检测系统都非常实用,避免视野盲区,倒车时候信心增加,能够轻松地避免刮蹭。此外新增的膝部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两项配置也大幅提升了2011新蒙迪欧-致胜的安全性能。

如此好车,您是否想即可拥有呢?

据小编了解在柯桥车展期间绍兴福通袍江分会场特别给力,蒙迪欧致胜2.3L直降现金1.8万,2.0T直降现金1.5万,订车还能现场抽奖,好礼等着您来领,福满全城,福通最给力,赶快行动吧。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