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珠海车市 » 购进口大众高尔夫 可免费游东部华侨城

购进口大众高尔夫 可免费游东部华侨城

2012-04-12 08: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一鹏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大地回春, 给万事万物带来生机和希望。踏春是这个时节的主题,在花开缤纷的时节购车则是全家人的主题。珠海华熙进口大众为答谢新老车主朋友,即日起特别推出“购高尔夫系列车型即可参与深圳东部华侨城免费两日自驾游”活动,让您亲近自然,身心愉悦! 

东部华侨城,坐落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大梅沙,占地近9平方公里,是国内首个集休闲度假、观光旅游、户外运动、科普教育、生态探险等主题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主要包括大侠谷生态公园、茶溪谷休闲公园、云海谷体育公园、华兴寺、主题酒店群落、天麓大宅等六大板块,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

CrossGolf将跨界进行到底

顾名思义,跨界车型CrossGolf集多种车型的优点于一身,兼具轿车的舒适性、SUV的运动性以及MPV的多功能性,将跨界风进行得非常彻底。作为世界上最成功车型的新锐一族,CrossGolf继承了大众汽车的“设计DNA”,完美融合了MPV的灵活多变和SUV的硬朗坚固。升高的车身高度加强了车辆的通过能力;高位设计的车内座椅提供了出众的驾驶视野;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兼顾了多重出行需求,提升了驾乘舒适性;后视摄像头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让停车变得更加简单。

动力方面,CrossGolf配备了大众汽车先进的TSI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与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系统,不仅性能强劲,还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先进的1.4 TSI双增压缸内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千瓦/160马力,可持续提供240牛•米的最大扭矩,匹配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平均油耗仅为6.8升/公里。

Golf旅行轿车商旅休闲的绝佳之选

拥有轿车舒适性及多变空间设计的Golf旅行轿车沿袭了Golf家族一贯的经典设计,并将旅行轿车空间充足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它以4,534毫米的车身长度提供了高达505升的装载空间,而后排座椅放倒后更能带来1,495升的超大空间。

与大众汽车CrossGolf一样,Golf旅行轿车也装备了先进的1.4 TSI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和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这一黄金组合,能够为驾驶者带来极为平顺的操控体验和舒适愉悦的驾驶感受。同时,百公里油耗仅为6.1升,使之成为目前燃油经济性最佳的旅行版轿车之一。

大众汽车先进的降噪技术大幅减弱甚至消除了Golf旅行轿车的车内噪音,令舒适性进一步提升。出色的内部空间布局、双区全自动空调、舒适的座椅设计、宽大的装载空间、电动全景天窗以及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也让实用性倍加突出。无论是日常交通出行,还是商旅休闲,Golf旅行轿车都是绝佳之选。

珠海市华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431 地址: 香洲区上冲南溪国际汽车城进口大众

(编辑 袁一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