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浙江奥德暖春臻享季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浙江奥德暖春臻享季

2012-04-12 08: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万物复苏,万象更新。“春”代表希望、代表激情。 值此踏青赏花的好时节,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宝利德浙江奥德进口大众暖春臻享季温情开启。此次活动系由宝利德集团发起,旗下八大汽车品牌共同参加,为您倾情开启暖春四大篇章,奏响春天的交响曲。

本次活动主题为“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宝利德暖春臻享季”具体详情如下: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浙江奥德暖春臻享季

一、盎然春意·春之信使三重礼(4月13—22日):

一重礼:4月13日—22日到店客户即赠送春游赏花地图指南(送完即止);

二重礼:4月13日—22日到店试乘试驾客户,即得绿色精美魔术盆栽一个(送完即止);

三重礼:4月20日—22日期间在展厅订车客户,即享价值1千元的旅游券(送完即止)。

二、优越车型盛情钜献(4月20—22日):

大众踏春行,开启“心”旅程——购车户外礼包大派送:购新上市夏朗、新款高尔夫车型,即可臻享“户外大礼包”。

三、暖春限量个性版精装车特供(4月20—22日):

强势打造个性化精装的汽车,进口大众尚酷个性化精装车型将限量特供10台,好机会不容错过!

四、十万车主出行关爱计划(4月14—23日)。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浙江奥德暖春臻享季

活动期间,宝利德所有客户均可臻享“回家”关爱贴心服务:全车36项免费检测;春季养护套餐7折优惠(可选:A、空调清洗套餐;B、刹车养护套餐);派送系列消费券(1升机油消费券+更换轮胎9折优惠券+养护享受7折优惠券+续保500元工时抵用券)。

除以上内容,还有其他各种惊喜豪礼等您拿!

春暖大地,在春风中轻舞飞扬;春光明媚,在蓝天白云下享受花香绿意。宝利德浙江奥德进口大众诚邀您一起和春天约会,您准备好了吗?

浙江奥德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662222 地址: 绍兴市袍江工业区康宁路车管所对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