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上海大众新帕萨特部分现车 最高降6000

上海大众新帕萨特部分现车 最高降6000

2012-04-12 08:4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新大洋上海大众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帕萨特(PASSAT)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设计的一款中型轿车的品牌。在大众汽车谱系中划为B级车。帕萨特自1973年诞生,30年多来大众帕萨特轿车以其高标准的安全、经典的设计、顶级的造车质量席卷全球汽车市场,共生产销售1200万辆。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山西新大洋上海大众4S店得知,店内新帕萨特车型有部分现车供应,庆店荣获六星级经销商目前新帕萨特最高降6000元,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太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PASSAT 1.4TSI DSG尊雅版2011款 20.88万 20.48万 0.4万 有现车
新PASSAT 1.8TSI DSG尊荣版2011款 21.88万 21.28万 0.6万 有现车
新PASSAT 2.0TSI DSG御尊版2011款 25.48万 24.88万 0.6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太原站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新帕萨特的现金优惠幅度一般是很小的,店内庆祝活动中降价6000元是十分可观的力度。

太原新大洋上海大众

帕萨特的外观正如其名,水滴状的流线型加之大众品牌的家族前脸更具国人喜欢的大气。全车尺寸为4870*1834*1472mm,轴距为2803mm,车身外观颜色有钛金、金黑、宝红、琉青、铂银、玉白、碧蓝、钻灰共8种可供选择。

太原新大洋上海大众

一如多年以来的设计风格,新帕萨特在内饰上用料厚道、做工精细,这些都让其成为了公务/商务的不错选择,全系标配电动天窗与自动空调,能进一步提升车内的乘坐舒适性。

太原新大洋上海大众

2803mm的轴距配合专门设计过的车内座椅,使得帕萨特依然保持了大空间与舒适性。全系标配皮质座椅,前排座椅支持高低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490L的行李箱容积进一步拓展。

太原新大洋上海大众

新帕萨特搭载有1.4T、1.8T、2.0T三种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有5挡手动、7挡双离合(DSG)、6挡手自一体三种变速箱,保有出色动力性能的同时也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全世界范围共生产销售了1200万辆的车型,新帕萨特有着独特的品牌魅力与品质保证。目前,太原地区新帕萨特有部分现车,庆新大洋荣获6星级经销商店内最高优惠6000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获取更多详情。(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山西新大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56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汾东北路185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