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唐山车市 »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迎来史上最强球星阵容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迎来史上最强球星阵容

2012-04-11 20: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爱春  

【网上车市唐山讯】瑞典球星彼得-汉森和苏格兰名将科林-蒙哥马利于近日确认,他们将于本月中赴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参加第1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随着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赛期日益临近,目前已确认参赛的球员阵容包括诸多明星球员,堪称中国公开赛历史上的最强阵容。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迎来史上最强球星阵容

继2005年和2008年在欧巡赛上多次取胜后,2010年彼得-汉森又将获胜数量翻番,并成为莱德杯欧洲队的成员。彼得-汉森的目标是今年秋天重返莱德杯欧洲队,他说,“我目前表现非常出色,很有机会入围莱德杯。作为瑞典人,我知道沃尔沃代表着高品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也将是一个特别的赛事。我期望能赢得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增加入围莱德杯的机会,并获得5月份参加沃尔沃世界比洞锦标赛的资格。”汉森今年的状态非常好,在美国的两个WGC赛事中都取得了前5名的成绩,并在卡塔尔大师赛上获得了亚军。在刚结束的今年第一场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上,他在第三轮曾单独领先,最后取得并列第三的佳绩,夺冠实力强劲。更让人期待他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上的表现。

科林-蒙哥马利曾于2010年率领欧洲队赢得莱德杯胜利,他是欧巡赛的老将,曾在沃尔沃系列赛事上史无前例地赢得过9次冠军。这位奔走于世界各地的苏格兰人拥有的冠军头衔比任何一个英国选手都多,他还是八次欧巡赛奖金王获得者。据蒙哥马利介绍,“我很早就与沃尔沃结缘了,能继续参加沃尔沃的比赛感觉非常棒。参加国家公开锦标赛总是很特别的,而如果这次能将我的沃尔沃获胜纪录变成两位数,那就更好了。”今年是他连续第三年参加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迎来史上最强球星阵容

除保罗-卡西、伊恩-保尔特以及卫冕冠军尼古拉斯-考赛茨等球星确认参赛外,还将有其他更多的世界排名前50的选手将赴天津。再加上同一亚洲和中高协排名前列的球员,以及通过国内和国际资格赛入围的12位选手等,第1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迎来有史以来最具竞争力的参赛阵容。

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高尔夫部总裁艾瑞森说:“我们来到中国已经很多年了,看到赛事的不断进步我感到很欣喜。第1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参赛阵容中包括经验丰富的老球员,也有年轻的新球员,有知名的球星,也有未来的新星。这么多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如此高水平的选手参加本届赛事,使我们高兴地看到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让更多的世界观众关注沃尔沃品牌以及它所代表的价值。”

已经有17年历史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是中国举办时间最长的高尔夫职业赛事,作为国家级高尔夫球公开锦标赛,她是中国最高级别的国际大赛之一。第1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2012年4月19日至22日在由皮特-戴设计的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举行。本次赛事的总奖金为2000万人民币(约合300万美元),其中冠军的奖金是330万人民币(约为50万美元)。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为欧巡赛和同一亚洲巡回赛联合批准赛事。
更多信息,请浏览www.volvochinaopen.com

- 完 -

资讯:

关于沃尔沃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迎来史上最强球星阵容

沃尔沃于1927年成立于瑞典哥德堡,在建立“品质、安全、环保”三大核心价值基础之上,已发展成为世界领先的商用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和最成功的汽车品牌之一。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已经有17年历史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是中国举办时间最长的国家级高尔夫球公开锦标赛,为中国最高级别的国际大赛之一。第1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2012年4月19日至22日在由皮特-戴设计的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举行。本次赛事的总奖金为2000万人民币(约合300万美元),其中冠军的奖金是330万人民币(约为50万美元)。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为欧巡赛和同一亚洲巡回赛联合批准赛事。

1995年,沃尔沃成为第一个在中国赞助举办国际高尔夫职业比赛的国际知名品牌,而作为国家公开锦标赛,这个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高尔夫职业赛事不余遗力地支持着中国高尔夫的发展,本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是沃尔沃赞助举办的第76场欧巡赛事。
沃尔沃汽车公司

沃尔沃汽车公司是世界著名豪华汽车制造商,在全球拥有超过19,500名员工。公司总部设在瑞典的哥德堡,在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销售和服务网络,在全世界拥有2400多家销售网点和大约600万沃尔沃汽车车主。

沃尔沃是世界公认的最安全的汽车。沃尔沃在汽车安全方面不断实现创造发明, 包括三点式安全带、三元催化器、安全气囊、ABS、儿童安全座椅、城市安全系统和行人探测的碰撞警示系统等,可以说世界每一辆汽车上都有沃尔沃的安全发明。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迎来史上最强球星阵容

沃尔沃汽车公司 1994 年在北京成立办事处,2008 年在上海正式成立了中国销售公司。2011 年1月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总部在上海成立。目前,沃尔沃汽车中国已经从一家全国性销售公司,发展壮大成为一个全职能的业务集团。

2011 年,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开启了新航程,相继发布了中国成长战略和品牌战略。今后,沃尔沃汽车将以人为中心,为客户打造“以人为尊”的现代北欧豪华体验。

www.volvocars.com

沃尔沃集团

沃尔沃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商业运输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提供卡车、客车、建筑设备、船舶和工业应用的驱动系统、以及航空发动机元器件的制造和服务。同时集团还提供金融和售后服务的全套解决方案。目前,沃尔沃集团是世界第二大重型卡车和大型客车制造商,第三大建筑设备制造商。

沃尔沃集团旗下业务领域包括迈克卡车、雷诺卡车、UD卡车、沃尔沃卡车、沃尔沃客车、沃尔沃建筑设备、沃尔沃遍达 、沃尔沃宇航、沃尔沃金融服务。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迎来史上最强球星阵容

如今,总部设在瑞典哥德堡的沃尔沃集团在19 个国家设有生产基地,并在 180 多个市场从事经营活动,客户集中分布于欧洲、亚洲和北美。全球雇员约9万人。

沃尔沃集团于1992年在北京设立了首个中国办事机构。至今,集团旗下所有业务领域和业务部门都已进入中国,业务覆盖全国二十几个省市自治区,在华雇员人数约为5千人。此外,沃尔沃投资山东临工成立合资公司制造工程机械设备。在中国成立的另外两家合资企业,以“申沃”和“西沃”的品牌生产和销售城市公交车和大客车。

www.VolvoGroup.com.cn

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高尔夫部

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高尔夫部是沃尔沃内部组建,通过全球高尔夫赞助项目推广和宣传沃尔沃品牌价值的机构,为沃尔沃汽车和沃尔沃集团共有。沃尔沃盛事管理总部设于瑞典哥德堡,负责策划、执行和评估旗下管理的沃尔沃职业和业余大赛,包括由职业巡回赛事冠军参加的沃尔沃高尔夫冠军赛、中国的国家公开赛——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最考验职业选手的沃尔沃世界比洞锦标赛,以及为全球沃尔沃客户打造的沃尔沃世界挑战赛(业余)世界总决赛。

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高尔夫部除了在总部哥德堡的运营团队,同时在全球拥有广泛的专家和顾问网络,并在香港设有办事处。2008年6月艾瑞森(Per Ericsson)成为该机构掌门人。

www.volvoingolf.com

沃尔沃航海

最具挑战性、最艰苦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今年再次从西班牙的阿利坎特出发,历经9个月完成赛事总航程39270海里。历经世界若干段严酷赛程,在全球8个港口城市停靠并展开港内赛、职业业余混合赛等。船队经过激烈角逐将于2012年伦敦奥运开幕前在爱尔兰的高威决出最终优胜者。

www.volvooceanrace.com

唐山庞大兴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 沃尔沃(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047 地址: 唐山市路南区汽车文化展示园区(南湖高尔夫球场对面)(北区)

 

(编辑 王爱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