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购雷克萨斯GX460两万现金优惠及大礼包

购雷克萨斯GX460两万现金优惠及大礼包

2012-04-11 17: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近日小编从云南中升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雷克萨斯旗下的GX460现金优惠两万元,并有大礼包相赠。喜欢此款车型的朋友可登陆云南中升雷克萨斯官方网站进行在线咨询或致电云南中升雷克萨斯了解相关信息。

云南中升雷克萨斯4S店雷克萨斯GX460

真正的强者,任道路的高低,任人生的起伏,一切的考验都是施展真正能力的绝佳机会,正如雷克萨斯GX460,凭借着自动爬坡控制系统与KDSS电子动态悬架系统等越野专项设备,将坎坷之路视为平川,将崎岖道路视为每一次的驾驭的磨练。

云南中升雷克萨斯4S店雷克萨斯GX460

GX460的设计,不仅将越野与豪华相互统一,更将雷克萨斯独有的G-book智能副驾系统融入其中,让您的行驶旅途中无遗憾。 雷克萨斯GX460越野性能优越,不论路况如何,驾驶始终是轻松、舒适、自在的驾驶体验,全新GX460搭载了4.6升V8顶置双凸轮轴32气门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Dual VVT-i)汽油发动机,在车辆低速行驶时即提供强大扭矩,提高车辆加速性能。喜欢此款车型的朋友们不要错过此次购车的最佳时机。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