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坚守品牌理念 英伦汽车2012年车型展望

坚守品牌理念 英伦汽车2012年车型展望

2012-04-11 17:2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冯永超  

进入2012年,中国车市进入理性平稳的增长阶段。不少车企对于新车型的推出也更有针对性。日前,英伦汽车品牌公布了2012年即将上市的新车布局。在上市车型中,除了以6AT变速箱、1.3T发动机为主的技术路线外,该品牌还公布了年内即将上市的数款全新车型。全新SC3、SC6分属微型车、紧凑型车,主攻三厢家轿市场。而近年来城市SUV的发展十分迅猛SX7的推出则顺应了这一消费潮流。搭载1.3T版本的SC5-RV将重心放在了动力的提升以及节能减排方面。SC7 6AT的推出可以让日常驾驶更为舒适便捷。从一系列举措可以看出英伦品牌对于“家庭关爱”这一理念的一贯坚持。

据悉,SC3作为一款全新车型,早前曾在不少车展中曝光。其前脸格栅采用了长盾造型配合黑色镂空中网,圆润造型的大灯还进行了熏黑处理,更显大气。 内饰风格则贴合家用的上深下浅灰黑配色,中控台采用黑色钢琴烤漆镀银边设计,方向盘采用了英伦汽车品牌风格的三幅设计。动力方面,有望搭载1.3升发动机,最大功率 63Kw, 峰值扭矩110N•m,与之匹配的预计为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SC3作为一款A0级家轿车型,预计售价区间为3-5万元。

据车展中曝光的SC6车型来看,它全新的熏黑式中网,炮筒式大灯都紧跟潮流,设计技巧成熟,更富层次感。尾部镀铬横条和全新尾灯设计更显精致。中控设计也趋于保守,有利于驾驶员的操作。动力方面,英伦SC6先期将匹配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随着吉利自主研发的1.3T发动机的点火成功,其日后也将会匹配在SC6车型上。

近期刚遭曝光的SX7是一款中型紧凑级别的SUV,它中网采用上宽下窄的多边形设计,同时三根镀铬饰条更为粗壮。动力方面,英伦SX7将搭载1.8L、2.0L和2.4L三款发动机。1.8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8马力。

除SC3、SC6两款全新车型外,英伦汽车还将推出SC7 6AT车型。此款变速箱正是早前上市的GC7所搭载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系吉利收购澳大利亚DSI公司后,推出的首款国产6AT变速箱。据业内人士预计,这一变速箱的推出,有望对十万内家轿市场造成巨大冲击。这是因为目前主流的A级车普遍只匹配4AT变速箱。而现款SC7的售价仅6万左右,结合有力的售价和技术,SC7 6AT车型将会为A级车市带来一股新潮流。

同时据悉英伦汽车还将推出一款SC5-RV 1.3T车型。早在2011年1月份吉利自主研发的1.3T发动机的点火成功。如果能够与SC5-RV-RV车型匹配成功,无疑将进一步提高这款两厢车的动力性能。这也将为吉利的小排量车型带来更具有竞争优势的动力性能。

邢台迎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英伦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481 地址: 邢台市郭守敬大道789号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