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宝马集团为海天盛筵提供60台贵宾用车

宝马集团为海天盛筵提供60台贵宾用车

2012-04-11 17:1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郑文彬  编辑:莫光法  

【网上车市 海口站】4月初的三亚阳光明媚、风景旖旎,这个绝佳的度假胜地已成功举办了中国首屈一指的游艇业和世界顶级奢侈品牌的行业盛会——海天盛筵。这是一次名副其实的财富盛宴,这是一场名不虚传的精英派对。4月5日-4月8日活动期间宝马集团特别提供60台BMW 7系作为贵宾用车。代表无上荣耀的BMW 760Li V12 25周年纪念版等车型都在本次活动上进行了展示。

作为海南区域销售BMW7系经销商海南宝悦积极响应本次盛会,专门御备了不同型号的BMW7系:BMW730LiBMW740LiBMW750LiBMW760Li,以满足海天盛筵现场钟爱BMW7系客户的购买需求:无须等待,即刻提车。与此同时,海南宝悦还专门在海口市南海大道143号的4S展厅内准备了BMW7系试驾车,随时恭候您深度体验BMW7系的超凡品质和美妙的驾驶乐趣。

宝马集团为本届海天盛筵所提供的BMW7系,是领袖风范与极致奢华的绝佳代表。作为BMW家族的旗舰车型,BMW 7系集华贵、优雅、奢华和创新于一身,堪称兼具美感与高科技的经典杰作。它专为社会精英和领袖人物量身设计,在全球顶级政界人士和声名显赫的企业家们中拥有极高声誉。

中国是BMW 7系的全球第一大市场,BMW 7系在中国顶级豪华车市场上始终处于无可争议的领导地位,深得众多中国高端客户的青睐与厚爱。在过去三年中,BMW 7系连续成为同级别细分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车型。今年前两个月,BMW 7系的市场表现依然十分抢眼,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超过50%。

以一流水平组合舒适,动态和效率需要超乎寻常的创新力量。那就是造就BMW7系的力量。凭借BMW高效动力策略,充分利用了非常全面的技术组件来减少尾气排放和提高驾驶乐趣。没有比驾驶者的注意力更有效的安全系统。如果驾驶者走神,密切监控驾驶状态的驾驶者辅助系统就会进行干预,以提供帮助。比如,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可以在您无意中压线时发出警告。带行人识别功能的BMW夜视系统使用红外摄像头识别接近道路的行人或者骑自行车的人。这些只是一系列全面的安全装备的一部分,都只有一个核心目标—在第一时间避免事故的发生。

海天盛筵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顶级豪华游艇荟,以及私人商务飞机和奢华生活方式的行业盛会,为中国最富裕阶层与海内外精英群体之间提供了高端社交的重要平台。BMW连续三年成为海天盛筵的独家贵宾用车赞助商,在2011年的海天盛筵活动期间,宝马集团与世界顶级钢琴品牌施坦威携手打造的顶级车型——新BMW 7系施坦威全球限量版的上市发布会于此隆重举行。

海天盛筵于4月8日在海南岛成功落幕,在为期四天的奢华盛会中所有贵宾对于BMW7系贵宾用车给予了满意的微笑。贵宾们在迷人的热带风情中尽情享受公务机参观、私人游艇体验、专属晚宴、浪漫鸡尾酒会等无限乐趣,感受极致奢华的高端生活方式。

海南宝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898-68656666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143号

(编辑 莫光法)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