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巅峰座驾 随心驰骋 台州宝诚宝马试驾

巅峰座驾 随心驰骋 台州宝诚宝马试驾

2012-04-11 17: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和聃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宝诚宝马4S店了解到,2012BMW全系试驾台州宝诚站体验活动即将开始。今年的试驾车型充分体现了“巅峰座驾 任您随心驰骋”的主题。BMW全车系明星产品参与其中,包括价值不菲、平日鲜有机会接触的BMW M3M5、6系,更有Z4、X6、GT、750Hybrid MINI等宝马全明星阵容。今年活动的所有试驾车辆将全部采用各车型的高端配置,客户驾驶体验将因此更加淋漓尽致。

在延续2011年高品质的搭建风格,保证客人尊贵感受的基础上,2012年活动室内布局更整体化,功能性更强。

签到区、展车区、培训区和客户休息区4部分功能明确,各区域既相互独立,又灵活贯通,室内设计整体划一。

展车区选取全新BMW 6系、全新BMW 1系、M3敞篷轿跑车,以及华晨宝马X1共4款代表性车型,呈现BMW丰富的产品线,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同时,通过多种形式强调各车型的独特性。

培训区通过墙面设计展示培训区通过墙面设计展示BMWBMW经典设计和技术亮点经典设计和技术亮点,配合培训师对配合培训师对BMWBMW产品的介绍产品的介绍,加深加深客人对品牌及各车型的认识。

自2001年起已连续举办了11届的BMW & MINI体验日活动,2012年将为客户带来更深入的品牌体验。 “BMW感受完美2012”以 “鼎级阵容 随心所驭”开启新的完美驾驶梦想之旅,活动规模和影响再创新的纪录。同时,“感受完美2012”也为全国众多BMW的拥趸们带来一次绝无仅有的随心所驭的体验。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段建军先生表示:“ ‘感受完美’已经进入了第12个年头。回顾这十一年,‘感受完美’这个活动已经成为行业内迄今为止,规模最大、最为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体验活动。它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试驾活动,已经成为了我们与车主、媒体互动沟通的一个平台。为此,我们一直致力于让尽可能最大范围的车迷和车主,在最短的时间内,体验到最新的产品。通过全系试驾,客户体验到的不仅仅是‘BMW之悦’和‘BE MINI’的品牌精神,更有两个独特品牌倡导的生活方式。”

如果您拥有两年以上的驾龄,如果您追求最高等级的驾控性,想感受BMW座驾带给您不一样的尊贵体验,名额有限,您还等什么呢?赶快报名到潮州合宝感受完美2012,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台州宝诚,带您开启BMW的精彩世界,领略BMW纯正驾驶乐趣!

详询台州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总机:0576-8189 6789

服务预约热线:0576-8189 3333

地址:椒江东环大道707号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041493525/profile?topnav=1&wvr=3.6


台州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1896789 地址: 椒江区东环大道707号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张和聃)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