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宁车市 » 全新2012款别克君威爆发起跑

全新2012款别克君威爆发起跑

2012-04-11 17:00 来源:网上车市南宁站  编辑:张晓微  

日前,中高级运动车领衔产品别克君威推出了重装升级的全新2012款系列车型,令市场关注度急遽飙升。作为别克品牌“全球平台,欧美技术”的开山力作,别克君威凭借领先市场的先进科技与超强产品力,一直备受消费者青睐,产品持续畅销。在刚过去的2011年,别克君威全年销售78844辆,占据了中高级运动型车的最大份额,尤其这一佳绩来自细分市场高端,实属难得。

别克君威市场表现之所以持续卓异,天赋运动基因固然是基础,包括体现流畅动力美学的惊艳轿跑外观、同级最低的0.27风阻系数、遍布动感时尚元素的内饰设计,以及与全球科技同步的智驱动力、底盘系统等等,但更不可忽视的是君威不因自己占据领先地位而固步自封,反而成为市场上持续改进完善力度最大、最频繁的产品之一。去年初,君威全新升级了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至今仍是同级市场尖端动力科技的王牌;此次2012款别克君威再出重拳,不仅全新装备了新一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还有众多的舒适配置升级,更加凸显出这款高档运动轿跑车的出众实力。

领先动力科技打造高效节能“黄金组合”
别克君威是市场第一批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列为自动挡车型标准配置的品牌,虽然至今同级竞品还多有将5速变速箱作为“高配”标榜,君威领先的6速变速箱却已实现超前换代。

2012款别克君威装备全新一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在上一代产品紧凑轻量、高效低耗、稳定可靠、终身免维护等优势特长基础上,进行了全新优化设计,对控制系统、液压系统、离合器系统、变扭器等核心部位都予以改进完善,在有效提升换挡平顺性与响应速度的同时,还进一步降低了油耗。

该变速箱与君威的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 ECO智能发动机分别进行了精细的匹配调校,形成了集澎湃动力与节油环保于一体的黄金组合阵容。其中, 2.0T SIDI发动机结合了直喷与涡轮增压两大尖端技术,最大功率162 KW,最大扭矩达到惊人的350 Nm, “升功率”达到81kW,是当今技术最先进、性能指标最强的发动机之一,它与新一代变速箱组成“赛道冲锋”的良伴,为驾驶者带来汹涌澎湃、源源不绝的强劲动力。而君威的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是当前中高级车唯一的自然吸气式直喷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6200rpm;最大扭矩240Nm/4800rpm,比上一代同排量机型功率大幅提升了9.6%,扭矩提升6.7%,在其与新一代S6变速箱的共同驱动下,别克君威不仅加速成绩和最高车速同时获得提升,而综合工况油耗却下降了3%以上。还有高效节能的2.0L ECO智能发动机,其108kW和190Nm的峰值动力输出,在同排量机型中堪称佼佼者,换上新“搭档”后,它的省油优势更加明显,换挡平顺性也显著提升。

欧风精准操控乐趣渗透每个细胞

一流的欧风操控乐趣是别克君威“扬名立万”的绝技之一,也是其作为高档运动轿跑的立身之本。君威基于通用欧洲研发的最新一代中高级全球车平台打造,它的车身底盘大量采用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材,全车6800多个焊点比一般轿车多出35%,造就了与豪华车相等的高刚性坚固车体。同时它的主、被动安全性也是同级最高水准,全系标配了ESP行驶稳定控制系统和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连同前后副车架配载的增强型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系统,每一项设计、调校都紧紧围绕“运动”主题。2012款君威全新配备的EPS电子助力转向在实现精准、舒适操控的同时,更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别克君威出众的欧风驾控乐趣最受用户称道。油门线性感极强,无论轻点还是重踩,车辆动态都直接反映驾驶者的意图,毫发无差。激烈的变线过弯是真正考较运动功力的环节,君威的四个车轮牢抓地面,车身指向精准,姿态扎实稳定,让驾驶者的操控激情淋漓尽发。

畅享驾驶乐趣之余,2012款君威还拥有丰富的科技豪华配置,包括别克专利Quiet tuning图书馆级豪华静音科技、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带加热通风功能的前排电动座椅、Harman Kardon 11喇叭5.1声道豪华音响、独立双区全自动空调、天窗、蓝牙等等,为驾乘者同样提供舒适惬意的高档品质享受。

君威GS超级运动版——2012运动车市场高扬的旗帜

去年第四季度,别克君威推出了全新的GS超级运动版。该车堪称“智驱豹”,外观设计卓尔不群,拥有凶狠的“獠牙式”进气口、超跑样式的运动大包围、犀利的冰蓝豹眼大灯、18英寸熏黑轮毂、245/45高性能运动胎,处处展露十足“豹”力,抓人眼球。君威GS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新一代S6变速箱,更装备了以往只出现于豪华车的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这套系统是别克BIP智驱系统的核心构成之一,结合别克独有的CDC全时主动式稳定系统,能识别11种行驶工况,并根据车主驾驶风格自动适应,达到最完美的行驶状态,或者也可由驾驶者在运动、标准和舒适三种模式中选择设定。作为旗舰车型,君威GS拥有最高级别配置,还另有如小尺寸运动方向盘、拨片换挡等个性化配备。如此一款高性能运动轿跑车,售价却不到30万元,难怪人气超高。

如今,在君威GS超级运动版的带领下,全新2012款别克君威整装齐备,在18.59万元——28.39万元区间深入细分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出类拔萃的高档运动体验,同时也为中高级运动车奠定2012年的强势开局。

广西桂海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771-3933811 地址: 南宁市秀厢大道199号金源国际汽车城


 

(编辑 张晓微)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