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订购长安逸动深圳综合优惠3000 送保养

订购长安逸动深圳综合优惠3000 送保养

2012-04-12 06:0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订购长安逸动深圳综合优惠3000 送保养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3月27日,自主品牌长安汽车宣布旗下全新轿车EADO逸动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长安逸动采用1.6L排量的发动机,仅提供5速MT变速箱近日,小编从长安汽车深圳顺鑫隆4S店了获悉,订购长安逸动新车前30名客户综合优惠3000元,通过网上车市报名订购逸动的网友皆送1万公里保养,但是不能享受综合优惠3000元。对长安逸动感兴趣的朋友可咨询:4008 112233转9888。喜欢长安逸动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广东 东莞报价) 厂商售价 备注
逸动 1.6 MT舒适型2012款 7.39万 订购长安逸动前30名客户,综合优惠3000元,通过网上车市报名订购逸动的网友皆送1万公里保养,不能享受综合优惠3000元。
逸动 1.6 MT舒雅型2012款 7.69万 订购长安逸动前30名客户,综合优惠3000元,通过网上车市报名订购逸动的网友皆送1万公里保养,不能享受综合优惠3000元。
逸动 1.6 MT豪华型2012款 7.99万 订购长安逸动前30名客户,综合优惠3000元,通过网上车市报名订购逸动的网友皆送1万公里保养,不能享受综合优惠3000元。
逸动 1.6 AT舒雅型2012款 8.59万 订购长安逸动前30名客户,综合优惠3000元,通过网上车市报名订购逸动的网友皆送1万公里保养,不能享受综合优惠3000元。
逸动 1.6 MT尊贵型2012款 8.59万 订购长安逸动前30名客户,综合优惠3000元,通过网上车市报名订购逸动的网友皆送1万公里保养,不能享受综合优惠3000元。
逸动 1.6 AT豪华型2012款 8.89万 订购长安逸动前30名客户,综合优惠3000元,通过网上车市报名订购逸动的网友皆送1万公里保养,不能享受综合优惠3000元。
逸动 1.6 AT尊贵型2012款 9.49万 订购长安逸动前30名客户,综合优惠3000元,通过网上车市报名订购逸动的网友皆送1万公里保养,不能享受综合优惠3000元。
制表:网上车市深圳站 sz.eshi.com

据了解,逸动首推1.6L车型,它是长安汽车历经三年之久精心打造的与国际元素接轨的时尚动感中级轿。外观方面,逸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20/1490m m,轴距2660m m,高达510L的超大后备厢。整车造型由意大利籍设计师Carminati Stefano主刀,柳叶形状的前大灯相当炫,车身侧面的腰线极具肌肉感,车型整体呈现出“锋锐、时尚、动感”的特点。

订购长安逸动深圳综合优惠3000 送保养

内饰方面,简练的仪表台面设计有英菲尼迪的影子,冰蓝背光的三炮筒立体式组合仪表,中控彩色大屏(带有G PS和倒车影像功能),手感细腻的真皮座椅和方向盘,完善的隔音和减震技术,这些都给人愉悦的质感。

动力方面,逸动配备1.6L自然吸气及1 .5T涡轮增压直喷两款发动机。其中先期上市的B lueC ore1 .6L发动机采用T E i动力增效技术,拥有D V V T进排气可变正时系统,最大功率可达92kW,最大扭矩160N•m,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同时逸动将采用ST T智能节油系统,在传统发动机上植入具有怠速起停功能的加强电机。

编者点评:从外观到内饰,长安逸动融入了不少国外品牌车型特色,散发出浓浓的时尚气息;性能方面在同级别车当中也算不错,虽然逸动属自主品牌下的一款车,但跟合资小车有得一比,或将会成为年轻人消费市场的又一大诱惑车型。【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顺鑫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乘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88 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笋岗仓库第五区华南汽车交易中心B06-B09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