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合肥车市 » 合肥星之宝宝马528xdrive豪华版69.26万

合肥星之宝宝马528xdrive豪华版69.26万

2012-04-11 16:4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沈守菲  编辑:周磊  

合肥星之宝宝马528xdrive豪华版69.26万

【网上车市合肥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在安徽星之宝宝马4S店处获悉,宝马528xdrive豪华版到店,现车69.26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价格表:

车型(合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528xdrive豪华版2012款 69.26 69.26 0 新车到店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BMW 528i xDrive不同于国产5系,是一款标准轴距车型。外形在传承宝马经典设计元素的同时,又突出了强劲和优雅的气质,大气而不乏个性,更加符合中国用户的审美。内饰设计更与中国“行云流水”的审美观不谋而合,创新性地以统一的线条贯穿中控台与前后车门,呈现出更优雅宽敞的空间感。

合肥星之宝宝马528xdrive豪华版69.26万

528i xDrive豪华型搭载了全新的N20发动机,带有BMW双涡管增压技术、高精度直喷技术和电子气门技术,输出功率达到180千瓦。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加上BMW智能四驱xDrive系统的帮助,使得该车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6.5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9升。配备的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不但能确保令人惊叹的、轻盈柔和的换档表现,降低车辆高速行驶时的背景噪音,还能显著地降低油耗。

合肥星之宝宝马528xdrive豪华版69.26万

编辑点评:将动感与典雅和高级商用轿车的功能性完美融合,将宝马的伟大传统和 指引未来的进取精神以及经得起岁月考验的美学标准统一在一起。

合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4
关注网上车市合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f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周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