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平顶山车市 » 马自达6购车赠送价值6000元保险 有现车

马自达6购车赠送价值6000元保险 有现车

2012-04-11 16: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平顶山万马行一汽马自达4S店 马自达6

【网上车市平顶山站讯】:马自达6便以动感时尚的外观、运动舒适的操控、五星安全标准,被誉为“弯道之王”,是中国市场最热销的2.0L车型之一。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平顶山地区购马自达6赠送价值6000元保险。具体车型售价详情见下表:

车型(河南 平顶山报价) 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马自达6 17.08万-19.98万 - 购车赠送价值6000元保险
制表:网上车市平顶山站 pds.cheshi.com

据平顶山万马行一汽马自达4S店销售人员表示,为答谢新老客户对马自达一如既往的支持和信赖,一汽马自达推出十周年感恩回馈活动。即刻莅临一汽马自达平顶山万马行4S店就可享受感恩回馈大礼。 活动期间,购买马自达6全系车型赠送价值6000元四大险种,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店内详细咨询。

平顶山万马行一汽马自达4S店 马自达6

马自达6一直被誉为轿跑车的典范,拥有着商务车的尺寸同时在外观上也非常的动感。马自达6前保险杠、镀铬飞翼式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马自达轿跑式设计。同时采用了独立前雾灯组合的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更加动感。同时全新马自达6的另一个变化还体现在轮毂方面。全新的轮毂采用五粗五细10辐式设计。使全新马自达6变得更加运动、大气,且富有品质感。

平顶山万马行一汽马自达4S店 马自达6

动力方面,马自达6搭载了轻量化材质锻造的MZR直列四缸引擎,并具备SVT序列式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VIS可变进气岐管系统,2.0L车型最大功率为108/6500 KW/rpm,最大扭矩为183/4000N·m/rpm,百公里油耗仅为6.0L。

编辑点评:作为一汽马自达在中高级车市场的明星产品,马自达6凭借流线型的时尚外观、弯道之王的卓越操控、高效流畅的强劲动力、主被动安全性能和同级别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一直引领细分市场的消费潮流。

平顶山万马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190 地址: 建设路与许南路立交桥西1公里路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