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金华福达 购2011款嘉年华两厢优惠5千元

金华福达 购2011款嘉年华两厢优惠5千元

2012-04-11 16: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包瑞伟  

金华福达 购2012款嘉年华两厢优惠5千元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编辑从金华福达长安福特4S店了解到,嘉年华福特专门为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特别是80后车主所设计的。他们个性独立强调品位,对时尚、个性的风格情有独钟,也正是因此嘉年华成为很多年轻人的最佳首选。近日,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金华福达长安福特4S店获悉,目前2011款嘉年华两厢店内现车充足,购车可享受现金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金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嘉年华两厢 1.5 MT时尚型2011款 8.99 8.49 0.5 有现车,现金优惠5000
新嘉年华两厢 1.5 AT运动型2011款 10.99 10.49 0.5 有现车,现金优惠5000
制表:金华车市 jh.cheshi.com

据金华福达长安福特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11款嘉年华两厢店内现车充足,购车可享受现金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更多详情欢迎致店咨询。

鄂尔多斯福鑫诚长安福特嘉年华

作为“动感设计”在小型车上的完美应用,新福特嘉年华令人惊艳、充满动感的造型汇聚了“动感设计”的所有福特嘉年华活力元素,勾勒出如跑车一般精巧活力的造型,显示出强烈的运动感和自信;大胆而活泼的色彩则透露出时尚和个性的气质;而饱满的表面、动感的线条与大胆的造型,连贯而和谐地创造出了“运动中所蕴含的乐趣和能量”。

鄂尔多斯福鑫诚长安福特嘉年华

动力方面,福特嘉年华共搭载有1.3L与1.5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6000rpm,最大扭矩123Nm/3500rpm。与之匹配的只有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与之相比,1.5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至76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8Nm/4000rpm,有五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

鄂尔多斯福鑫诚长安福特嘉年华

内饰方面,嘉年华有了比较大的提升,增加了中控台环境灯、腿部空间及手套箱照明,方便了用户夜间查询文件和寻找物品。福特嘉年华还拥有蓝色、黄色、运动魔咖内饰中控台色彩,跟车身色彩浑然一体。独特的内饰颜色搭配,突显了福特嘉年华的个性与时尚,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喜好。配置方面,嘉年华运动车型中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6喇叭扬声器系统。另外,新款车型中增加了仪表板嵌入式多功能中文显示屏。

编辑点评:灵动驾驭的特性让新嘉年华带给驾驶者十足的驾驶乐趣,而福特独有的“五次元安全理念”更是赋予了新嘉年华全面的领先安全性能,配合诸如AUX音频接口等时尚设置,使得新嘉年华迅速融入到年轻人多姿多彩的生活之中,完美诠释了福特“好看、好开、好用、安全、省油、品质”的特点。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金华市福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18967903957 地址: 浙江省金华市仙桥汽车城北三路(新车管所斜对面)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