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绍兴宝顺MINI全新金融促销方案新鲜出炉

绍兴宝顺MINI全新金融促销方案新鲜出炉

2012-04-11 17: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绍兴宝顺MINI全新金融促销方案新鲜出炉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当一颗为MINI 而激动的心和一个精于算数的头脑相遇,一定会为MINI 金融服务而痴迷:这般灵活,如此优越。渴望拥有一部MINI ?可没人拦着你!

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浙江金昌汽车集团旗下绍兴宝顺MINI金融促销方案新鲜出炉啦!凡在2012年4月1日至6月30日来绍兴宝顺MINI展厅购车,即可享受以下优惠:

一、MINI 首付探底方案

(适用于MINI, MINI CABRIO, MINI CLUBMANMINI COUNTRYMAN车型):首付低至20%,贷款期12/24/36/48个月,客户特惠利率分0.99%/2.99%/3.99%/4.99%。

二、MINI O2计划

绍兴宝顺MINI 金融促销方案新鲜出炉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MINI CABRIO 35.50-41.50万 35.50-41.50万 首付50%0利率0月供 贷款期18个月
MINI CLUBMAN 24.50-39.50万 24.50-39.50万 首付50%0利率0月供 贷款期18个月
MINI COUNTRYMAN 28.80-41.50万 28.80-41.50万 首付60%0利率0月供 贷款期24个月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MINI COUNTRYMAN是MINI向传统致敬的又一当代力作,用最现代的设计语言、最尖端的科技技术给心灵一个最放松、最自然的自由之地。正如MINI“中国掌门人”朱江先生所言,“每个人都需要从日常生活中偶尔‘开溜’一下, 放下工作、身份、地位、关系、利益和安全感,短暂离开自己在生活中不得不扮演的角色,成为真正的自我。MINI COUNTRYMAN让我们以一种源自内心的冲动重新理解自己。因为,电脑里的日程安排决定了你应该是谁,而日记本里的GETAWAY清单决定了你究竟是谁。Life Is Out There。”

绍兴宝顺MINI全新金融促销方案新鲜出炉

MINI COUNTRYMAN是MINI家族的“跨界革新者”,用全新的概念演绎了MINI品牌的原创设计和独特个性。4米车长、4门4座、MINI ALL4全轮驱动系统,它实现了经典的MINI车型概念和现代运动多功能车(SAV)完美融合的跨界概念,将这个充满动感和无穷乐趣的自我世界深度延展,为追求更多空间、更大的机动性和灵活性的客户群带来了全新的MINI体验。

绍兴宝顺MINI全新金融促销方案新鲜出炉

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ALL4车型标配MINI ALL4全轮驱动系统。这种全时驱动系统能在雨雪天气条件下提供更好的操控性。MINI ALL4采用的电控液压中央差速器可以在前后轴之间提供无限可变的扭力输出分配。在正常驾驶条件下,最多50%的驱动力送至后轮,在极端状况下可分配100%的驱动力,以一种全新方式表现了MINI久负盛名的灵活操控性,给予驾驶者最给力、最安全的后盾支持,令都市郊野之旅乐趣倍增。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