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东风日产欲统江湖 服务升级行业新领先

东风日产欲统江湖 服务升级行业新领先

2012-04-11 16:3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油价破“8”已经是人们天天挂在嘴边的一部分,可能是由于油价再次上涨使得本来就不是很理想的车市雪上加霜,很多消费者都选择了继续持币观望。而且让消费者一直持续观望的另一个重大原因就是真的不知道到底选择那个品牌的哪一款车。每个品牌的经销商无疑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都说自己的产品必别的产品更有优势。

相比较而言,编者在这里不的不提到东风日产的经销商们。除了近期大面积,大幅度的营销活动意外,他们又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尤其针对天籁,将天籁的对比车型锐志凯美瑞迈腾都安排到了专营店,安排了单店的对比试驾会。从此消费者在也不需要因为要跑不同品牌的专营店对比而耗费掉大量时间而发愁了,只要去东风日产专营店就可以同时对比到4个品牌的同级车型。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才知道。可见日产的经销商对“技术日产 人 车 生活”这句广告词还是信心十足的。

东风日产引领对比试乘试驾  服务新升级

这次对比试驾进专营店的活动总共安排了7站,覆盖了全深圳。所以还在犹豫不绝的客户都可以前往就近的东风日产专营店进行对比试乘试驾。详细的安排如下
  第一站  东风南方华旭专营店
  第二站  东风南方华新专营店
  第三站  东风南方华富专营店
  第四站  东风南方华翔专营店
  第五站  东风南方华龙专营店
  第六站  东风南方华鹏专营店
  第七站  东风南方华瑞专营店

编者从东风南方华旭专营店获知,对比试驾进专营店活动在华旭店进行了一周的时间,参加了对比试驾的消费者对经销商此举一致高度赞赏,在和一位姓吴的先生聊天时他说道:“且不说东风日产的经销商为什么会这么做,有什么商业目的,但有一点他们这个活动确实是站着我们消费者的角度出发的,以前我去过大众店,去过一汽丰田店,为的就是对比一下天籁和迈腾、锐志的不同,但是因为车不在一起,基本上没有什么可比性,所以光是从这个角度说,东风日产的经销商至少是对消费者负责的,就凭这一点我也会在这里买一台天籁回家。而且我还会带我的朋友来这边看车。”

近期东风日产经销商的一系列举动,无疑在给深圳车市发出一个强烈的信号-----东风日产要升级服务,做到行业领先!这一点不单从这一次专营店对比试驾会可以看出,从3月初的时候东风日产推出代步车服务就可以看出。全国首创,东风日产车主独享免费代步车服务,只要车辆出险期间,东风日产将免费为车主提供一台同级别的车辆作为代步车,全年最高可以使用60天。东风日产之所以敢如此大手笔的大打服务牌和经销商企业实力是密不可分的。东风南方作为全国最大的东风日产经销商,在深圳地区实力可谓雄厚,国企背景的企业性质从根本上可以做到让消费者值得信赖。

目前这次对比试驾的活动已经进行到了第二站东风南方华新专营店,编者建议在宝安的客户可以去华新专营店感受一下。毕竟技术日产是不是浪得虚名,消费者一试便知!【网上车市深圳站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翔店
电话:8962-9777  8962-8111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如意路(龙城街道办事处旁)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龙店
电话:2770-6789  2984-0816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布龙公路龙胜新村281号(地铁4号线龙胜站B出口胜龙加油站旁)
  
东风日产交易评估中心
电话:8243-8230

东风南方易租车
电话:8305-2208
东风南方客户服务中心
电话:4008820008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布龙公路龙胜新村281号(地铁4号线龙胜站B出口胜龙加油站旁)

东风日产深圳新大兴专营店
地址:宝安区沙井西环路2111号(海上田园路口)                             
电话:2728-3333 2728-3502

东风日产裕鹏专营店
地址:福田区侨城东路鹏程宝汽车城B区004号
电话:8831-6603

东风南方易租车
电话:8305-2208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