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金华骏宝行 宝马5系 旅行版轿车已到店

金华骏宝行 宝马5系 旅行版轿车已到店

2012-04-11 16: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包瑞伟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编辑从金华骏宝行宝马4S店了解到,宝马530i旅行版轿车已到店,指导价666600,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金华骏宝行了解详情。

全新BMW 5系旅行轿车代表最佳多功能性、驾驶乐趣和优雅气质等成功理念在高档轿车上的延续。全新BMW 5系旅行轿车体现了高雅脱俗的品位与高实用价值之间的完美平衡,它的卓越品质定将满足那些积极主动、注重生活品味和崇尚现代生活方式的目标客户群的高期望和高要求。

金华骏宝行 宝马5系 旅行版轿车已到店

打开车门,仪表板到车门一气呵成而富于流动感,凸显出内饰设计中的动感和优雅。刚一落座,就置身于高品质控制元件形成的人机工程学布局中。

BMW 530i的直列6缸发动机的功率为190千瓦 (258匹马力),其特性还包括令人印象深刻的平稳性和高性能。铝硅合金气缸和镁制曲轴箱使其成为同级6缸发动机中重量最轻者之一。除了出色的动态驾驶性能,7.9升/100公里的油耗水平也会让您注意到这款发动机的轻量化优势。

曾经,制动就意味着能量损失。制动能量回收系统通过在制动过程为电池充电回收能量,使能量的损失成为过去。宝马530i旅行版轿车配备了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能量循环利用成为可能。当驾驶者松开油门时,发电机即可接合并将多余动能转化为电能。一旦电池充电完毕,发电机就从发动机脱开,从而减轻发动机负载并降低排放。节约油耗即意味着将更多动力用于加速。

更多车辆信息请致电金华骏宝行0579-82680888。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包瑞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