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珠海车市 » 珠海宝泽MINI最强阵容强势出击报业车展

珠海宝泽MINI最强阵容强势出击报业车展

2012-04-11 16: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一鹏  

4月14日-15日,珠海报业春季车展将在报业大厦隆重举行,珠海宝泽MINI将携旗下MINI COUNRTYMAN等多款型号、多款颜色强势出击报业车展,针对此次车展,商家更是推出了购车赠送万元大礼包超值优惠活动,具体详情有兴趣的朋友可到现场咨询。或致电0756-3911900 0756-3911901。

MINI  MINI COUNTRYMAN

COUNTRYMAN是MINI家族中第四款全新车型,也是首款crossover(跨界)车型;它的车身尺寸与之前的产品相比略有增大,具体参数为4097mm×1789mm×1561mm(长×宽×高),轴距为2596mm,采用四个车门和宽大尾门的MINI车型,能够提供更大的驾驶和储物空间,增强驾乘舒适性。

MINI  COUPE 1.6 AT

全新MINI COUPEMINI ROADSTER跑车的上市,不仅为中国MINI车迷带来更多个性之选,更为中国高档小型车市场注入迷人的多元化元素,引领细分市场持续发展壮大。

珠海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6-3911900 地址: 中国广东省珠海市高新区金峰北路(4S店)

 

(编辑 袁一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