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秦皇岛车市 » 秦皇岛起亚S系 14、15日优惠风暴来袭

秦皇岛起亚S系 14、15日优惠风暴来袭

2012-04-11 16: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可佳  

秦皇岛起亚S系 14、15日优惠风暴来袭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秦皇岛东风悦达起亚优惠风暴席卷而来!本月14、15日人民广场车展,起亚S系车型大幅促销中。狮跑全系优惠2.98万。智跑全系优惠1.5万。秀尔全系优惠2万。现车数量有限。快快行动起来吧!机会难得!莫失良机!

车型(河北 秦皇岛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狮跑 暂无优惠 有现车全系优惠2.98万
              智跑 暂无优惠 有现车全系优惠1.5万
              秀尔 暂无优惠 有现车全系优惠2万
制表:网上车市秦皇岛站 qhd.cheshi.com

秦皇岛起亚S系 14、15日优惠风暴来袭

让初见狮跑的人无不眼睛一亮,比途胜要更加时尚。车身曲线流畅圆润,显得时尚精致但又不失大气。空间紧凑但又不显局促,后排座椅调整后营造出超大空间。车顶贯穿到后尾灯的行李架不仅仅是装饰品,更有载物方便的实用性。

秦皇岛起亚S系 14、15日优惠风暴来袭

车内空间和可变化能力显得至关重要。狮跑长、款、高尺寸为4350mm/1800mm/1695mm,分别比现代途胜大了25mm、5mm、15mm。

秦皇岛起亚S系 14、15日优惠风暴来袭

作为起亚汽车的全新战略车型,智跑是一款引领全新SUV潮流的旗舰力作。在研发设计上,智跑融合了前高后低的顶棚流线设计、欧翼型的外视镜折叠方式等很多国际化元素,以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提升的审美需求。

秦皇岛起亚S系 14、15日优惠风暴来袭

在动力方面,“智跑”将搭载起亚ThetaII系列的两款汽油发动机,采用双CVVT(气门正时连续可变)及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极大地提升了动力输出,2.0L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63马力;2.4L为174马力.同时,智跑装配了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更将发动机动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堪称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水平的动力性能! 

秦皇岛起亚S系 14、15日优惠风暴来袭

秀尔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96 mm、1785mm、1663mm,轴距为2550mm。从车身尺寸上看,秀尔在同类车型中似乎不占优势,让人不免对其车内空间产生疑问,但是秀尔相对高挑的“身高”以及最大限度利用空间的方盒子造型,则完全打消了人们的顾虑,甚至有些出人意料。

秦皇岛起亚S系 14、15日优惠风暴来袭

秀尔提供了1.6L和2.0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此次记者试驾的是1.6L排量的秀尔,配装现代γ发动机,采用CVVT技术,最大功率为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配合4挡自动变速器。这套动力配置同样应用于福瑞迪,可以说是一套成熟好用的动力系统。

编辑点评:东风悦达起亚在车展推行给力的优惠政策,确实激发起人们的购车欲望。机会实在难得,感兴趣的朋友们要把握住哦!

网上车市秦皇岛车友会QQ群:215474998

 

秦皇岛新秦东风悦达起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335 地址: 开发区峨眉山北路新管委西侧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