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雪佛兰爱唯欧 补贴最高优惠6000元

青岛雪佛兰爱唯欧 补贴最高优惠6000元

2012-04-11 15: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偲宇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网上车市青岛讯】作为雪佛兰为当代年轻人度身定做的新生代越级性能小车,爱唯欧所展现出的产品魅力,无不体现出了一种率性、坚毅和真实自我的特点,与当下活力四射的年轻一族所追求的目标不谋而合。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青岛地区购买雪佛兰爱唯欧部分车型可以得到最高6000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爱唯欧 1.4 SL MT2011款 8.18万 8.1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最高优惠6000元(店内详询)
爱唯欧 1.4 SE MT2011款 8.78万 8.7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最高优惠6000元(店内详询)
爱唯欧 1.4 SL AT2011款 9.38万 9.3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最高优惠6000元(店内详询)
爱唯欧 1.4 SE AT2011款 10.18万 10.1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最高优惠6000元(店内详询)
爱唯欧 1.6 SX MT2011款 9.98万 9.9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最高优惠6000元(店内详询)
爱唯欧 1.6 SX AT2011款 11.18万 11.1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最高优惠6000元(店内详询)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雪佛兰奥达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雪佛兰爱唯欧部分车型可以得到最高6000元。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赛欧各款车型的货源均比较稳定,如有意向可联系相关4S店。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1.6 SX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1.6 SX AT 车辆右前大灯正视图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1.4 SE AT 车辆左正侧视角

爱唯欧的外观很个性,喜欢变形金刚的人应该在电影里看到过它的出镜,动画把爱唯欧夸张的车头更加具体化,尤其吸引人眼球的是那对双炮筒式的前裸大灯。爱唯欧整车线条锋利而硬朗,三厢车因为加了条“尾巴”,线条看起来更加柔和。两厢车的隐藏式车把手也是点睛之笔。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1.6 SX AT 中控台整体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1.6 SX MT 中控台右侧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1.6 SX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爱唯欧的内饰和他的外形一样时尚,配合方案有两种:黑色配橘红色让人眼前一亮,再配上局部镀铬,时尚气息扑面而来;而黑色配灰色则是永恒的经典。仪表盘设计感十足,中控台简洁明了。不过因为大面积采用塑料材质,质感稍逊,但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尚可。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1.6 SX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爱唯欧1.4L和1.6L 的发动机分别是1.4L S-TEC III DOHC和Ecotec DVVT。其中1.4L S-TEC III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6000rpm,最大扭矩131Nm /4200rpm;1.6L Eco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6000rpm,最大扭矩155Nm / 4000rpm。两款发动机升功率分别达到了54.3KW 及55.6KW,中后段再加速性能会非常突出。

编辑点评:爱唯欧是一款非常受年轻车主喜爱的小型车,他外观时尚个性、空间充足、安全稳定,内饰配置方面也可圈可点,不过动力方面稍显不足。不过对于刚上市一年的车型来说,爱唯欧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偲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