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平顶山车市 » 比亚迪F3现车销售 享受惠民补贴3000元

比亚迪F3现车销售 享受惠民补贴3000元

2012-04-11 15: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平顶山迪升比亚迪4s店 比亚迪F3

【网上车市平顶山讯】:比亚迪汽车一直专注于环保车型,不仅推出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传统动力车型F3也是一部动力强能耗低的节能车型。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平顶山地区比亚迪F3购车享3000元国家惠民补贴。具体车型售价详情见下表:

车型(河南 平顶山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F3 1.5 GL-i MT舒适型2012款 5.29万 4.99万 0.3万 有现车
F3 1.5 GL-i MT标准型2012款 5.69万 5.39万 0.3万 有现车
F3 1.5 GLX-i MT豪华型2012款 6.69万 6.39万 0.3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平顶山站 pds.cheshi.com

据平顶山迪升比亚迪汽车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比亚迪F3车型均可享受国家3000元惠民补贴。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比亚迪F3车型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店内详细咨询。

平顶山迪升比亚迪4s店 比亚迪F3

在内饰设计环节从布局来看,完全也是走的丰田花冠的路线。不敢说它的内装工艺有多精致,但从细节着眼,对接缝的间隙控制f3表现还是比较均匀的。整车内部也是采用了灰色与米色的强调视觉落差的对比主色调,还辅助了以中控台部分为代表的银色仿金属材料。整体感觉虽然属中庸表现,可看去也算顺眼。起码在细节部分没有出现像某些竞争车型那样有明显的纰漏出现。

平顶山迪升比亚迪4s店 比亚迪F3

从动力方面来看,F3的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加上这款车的性价比很高,目前是家用车的热门车型,很具有代表性。其次,就是体现在平时的操控中了。任何一款车都有经济时速,在这个速度行驶时最省油。F3的经济时速约为80km/h,标准油耗为4.9L/100km,能保持较高的速度,既能省油,又不至于因低速而耽误时间。同时,在汽车起步、候车、刹车、换挡等好多方面也是颇有讲究的,F3在这些方面的配置和系统也基本能满足要求。

编辑点评:比亚迪F3车身采用流线型设计,比非流线型当然也省油。还进行了多达30项的升级,包括:空腔注蜡、18处镀锌钢板、整车NVH改善以及发动机舱优化等,使整车更时尚,更上一个层次,更科技化也更符合未来的发展趋势。(文/王水仙)

平顶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