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主打代步车市场 沈阳景逸SUV火热预订中

主打代步车市场 沈阳景逸SUV火热预订中

2012-04-11 15: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铁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记者获悉,风行汽车为计划首次购入“城市代步车”的消费者设计的SUV车型——景逸SUV,将于4月15日在沈阳辽宁工业展览馆上市,现已开始接受预订。该车以“城市代步SUV”的全新定位,引来了业内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中汽北方东风风行

据了解,景逸SUV是风行汽车专门针对购买“家庭第一辆车”的消费群设计的,具有同级车型无可比拟的经济性,让初次计划购车的消费者也能将SUV列入购买清单,挑战了SUV只能作为“第二台车”的观念。其售价预计在8-11万元,却有着景逸系列“加大号”的空间设计。景逸SUV长宽高尺寸达4347mm、1835mm、1739mm,轴距长达2690mm,实现了“不管高矮胖瘦,同样舒适享受”的宽适驾乘空间。其后备箱空间高达1970L,可满足城市普通家庭任何需要。

为了免去“代步”消费者认为使用SUV就会带来高油耗等高使用成本,不适宜代步的后顾之忧,景逸SUV采用搭载MIVEC技术的1.6L三菱4A92发动机,能提供90KW的最大功率和155N.m的最大扭矩,而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L,不足传统SUV的70%,完全达到了国家节能惠民补贴的标准,预计景逸SUV将是首款可以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的SUV车型。这大大降低了车主的使用成本,契合了以“代步”为主要用途的消费者们对车辆的需求。

中汽北方东风风行

作为国内首款城市代步SUV,景逸SUV不仅以“加大号”空间和较低的使用成本满足了“家庭第一辆车”消费者对经济性的追求,更以诸多务实的配置超出消费者对城市代步SUV的期待。

其采用全新的前后独立悬挂底盘设计,即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设计,让前后悬挂均带有高强度的稳定杆,有效提高了高速行驶中的稳定性和舒适性。同时,这样的设计结构使悬架系统具有更高的刚度,从而提高撞击安全性与操控性。在目前的城市型SUV中,采用这一类型底盘设计的产品,还包括逍客智跑ix35等车型,它们无一例外的因为悬挂设计的稳定性及舒适性受到了市场的热捧。

中汽北方东风风行

精心设计的底盘,加之215/60 R17大轮胎,使景逸SUV的离地间隙高达205mm,兼顾了车辆公路行驶的舒适性与特殊环境下的通过能力,足以应对城市的各种复杂路况。考虑到高底盘导致车身重心提高,让SUV车型在转弯时相对轿车有更明显的侧倾,潜伏着安全隐患,风行汽车为景逸SUV装配了ESP这一车身稳定系统,充分规避了高大的SUV车型先天的安全隐患。目前,ESP仅在一些中高端的SUV车型中有所应用,景逸SUV全系标配ESP,这在同等价位的车型中极为少见。

此外,为更加完美的体现城市代步特色,景逸SUV整体的外观设计延续了景逸家族的经典特征,在充满轿车化元素的同时,又兼顾了SUV的必备性能。这一外观设计理念与最近大热的斯巴鲁XV马自达CX-7等车型不谋而合。这些车辆同样以家轿化的流线外观消弭了传统SUV的过分狂野和张扬,却也因外观的流畅线条成功降低了风阻系数,从而赢得了更为卓越的经济性能。

景逸SUV以城市代步的定位开启了SUV的新用法,也由此在未上市的情况下,便获得了广泛的关注。景逸SUV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全面上市,相信在景逸SUV的影响下,将有越来越多的SUV车型加入“城市代步SUV”的市场角逐。

沈阳中汽北方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风行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233-4030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西路21号

(编辑 刘铁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