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三合奔驰A级轿车现车 享优惠5万元

青岛三合奔驰A级轿车现车 享优惠5万元

2012-04-11 15: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偲宇  

青岛 奔驰 三合

【网上车市青岛讯】上一款A系列问世已是1997年的事了,全球销量达到110万辆的情况下,梅赛德斯-奔驰最近推出了更具诱惑和创新意识的新款A系列,以期望能够延续A系列的神话。近日,编辑从青岛三合奔驰4S店了解到,本月该店奔驰A级轿车有优惠推出,购车最高可享优惠5万元。具体优惠参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A160 1.5 CVT2011款 23.80万 18.80万 5万 有现车
A180 1.7 CVT2011款 27.80万 27.80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青岛三合奔驰4S店销售人员介绍,本月该店奔驰A级轿车有优惠推出,购车最高可享优惠5万元。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咨询具体情况。

青岛 奔驰 三合

无论是开车还是坐车,谁不想宽松一点呢,所以那种极端紧凑的概念现在已经不受欢迎了。新A级的轴距是2.57米,宽1.76米,高1.59米,与前一代车型相比四门型的尺寸明显增大了。3.84米的车身长度甚至超过了上一代的加长型,不过与奥迪A3、宝马1系、大众这些竞争对手相比仍然短了40厘米。当然在拥挤的街道上寻找停车位时这又成了优点。

青岛 奔驰 三合

动力方面,新开发的四缸发动机在动力输出增加38%的情况下,平均油耗反  而降低了10%。新款A系列凭借着起独特的盒状外形很容易的和其他同类车型区分开来。动态、智慧而且富有情感的外形,最新设计的前大灯,夺目的散热器隔栅,重新设计的车身尺寸和比例也确保新款A系列看上去更加有力,和旧款相比,新款A系列的车增加了232毫米,车增加了45毫米。

青岛 奔驰 三合

上一代A级车的座椅位置比较高,新款车也是如此,好处是上下车很方便,但夹层式的结构令车厢地板有点高,坐在车内腿部并不像在高大的里那样舒展,不过整体感觉还是令人愉快的。多功能方向盘后面的圆形仪表清晰易读,加价选装的导航系统操作起来也无可挑剔,只是前排座椅的手枕在换挡时有点碍事,座椅的腰靠调节也不太方便。另外,尽管A柱已经设计得比较细了,但在泊车时还是有些影响视线。

编辑点评:奔驰A级轿车自上市以来就获得了不错的业绩,目前青岛地区奔驰A级车型购车可享优惠5万元,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切莫错失良机。

青岛三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68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龙岗路10号

(编辑 赵偲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