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兰州永欣4S店开业 北京汽车E系列登场

兰州永欣4S店开业 北京汽车E系列登场

2012-04-11 17:04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张兴海  编辑:苏焕景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4月11日,北京汽车兰州永欣4S店开业。北京汽车旗下的E系列新车于开业当日在兰州正式上市。来自北京汽车厂方的相关领导以及兰州各大媒体记者与众多关注E系列的车友,一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E系列是北京汽车首款自主品牌轿车,搭载了1.3L和1.5L发动机,匹配四速自动与五速手动变速箱,共七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5.38-8.68万元。

车型(兰州报价) 指导价(万)
E130 1.3 MT乐活版2012款 5.38
E130 1.3 MT乐天版2012款 5.88
E130 1.3 AT乐天版2012款 6.51
E130 1.3 MT乐尚版2012款 6.51
E130 1.3 MT乐尚版2012款 6.51
E150 1.5 MT乐尚版2012款 6.88
E150 1.5 AT乐尚版2012款 7.51
E150 1.5 AT乐享版2012款 8.68
制表:兰州车市 lz.cheshi.com

E系列整车外观设计秉德式设计风格,大气时尚,动感十足。其前脸酷似奔驰B200,但前格栅采用两幅条飞翼式设计,而镀铬的材质运用,则更加符合时下的消费趋势。在头灯方面,E系列采用了十分锐利的鹰眼造型,并且与引擎盖和整个前脸区域的线条融合,加强了前脸的整体感。下进气口采用了大面积的蜂窝式设计,更强化了其运动气息。动感犀利的俯冲式腰线,线条感十足。

E系列车身尺寸达到3998mm×1720mm×1503mm,轴距为2500mm,可为驾驶者提供宽敞的乘坐空间。由于轴距与车长比为0.625,接近完美的黄金比例,在空间最大化的同时,保证了视觉的美感追求。E系列采用黑色中控加米色内饰设计,整体感觉层次分明,色调柔和。主驾驶座椅可6向调节,后排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并排坐3人也不会显得局促。充裕的腿部空间与头部空间为乘客提供了更高的舒适性。全车多达22处储物空间,能满足消费者多方面储物需求。

动力方面,E系列采用技术成熟、耐用可靠的三菱4A9发动机。1.3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24Nm/40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4000rpm。E系列配备性能可靠的爱信4速自动变速箱与前麦弗逊加后H型扭力梁的悬挂系统。优良的减震效果和出众的承载能力也为这款“奔驰范儿”的车型增色不少。

安全方面,E系列下足了功夫。全车采用整体溃缩式车身结构设计,结合高强度钢板,做到刚柔并济,整车安全碰撞区混合了吸能区和保护区,做到更好的保护。另有同级别车型中不多见的四门防撞钢梁,全车颈部保护头枕,全车三点式安全带,可选装6安全气囊等。无论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都确保其一流的品质。

E系列还搭载了先进的智能信息娱乐交互系统,装备了同级领先的6.5英寸触控显示屏,集成GPS导航功能,及数字全息倒车影像系统,而且具备兼容苹果等多种音频和视频播放格式,令驾乘者的语音娱乐无处不在。

兰州永欣4S店开业 北京汽车E系列登场

另外,北京汽车E系列是国内首款享受“三包”服务的车型。率先在国内实施“三包”服务政策的动力源自于北京汽车对自身产品品质的自信,也体现了北汽在消费者利益维护方面,已经领先一步。

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4
关注网上车市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an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