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汇鼎雪佛兰爱唯欧购车0利息 仅限十台

汇鼎雪佛兰爱唯欧购车0利息 仅限十台

2012-04-11 15: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在沈阳汇鼎雪佛兰了解到贷款购买雪佛兰爱唯欧可享“0”利息,限量10台,最低7.88万起,最低日供仅为15元。另外沈阳汇鼎雪佛兰还将为您提供多种贷款方式:首付最低20%、贷款年限最高可贷5年。

沈阳汇鼎雪佛兰

近年,小车市场份额快速扩张,以80后为主力的新一代年轻消费者日益成为其中的购车中坚力量。作为都市年轻白领,新兴人类,他们追求前卫的生活理念和方式,汽车金融成为这群时尚年轻人乐于接受的个性消费方式。

沈阳汇鼎雪佛兰

目前沈阳汇鼎正携手GMAC(上海通用汽车金融)共同推出“雪佛兰年轻人计划”。“雪佛兰年轻人计划”正是为当今中国社会的年轻新锐们量身定制的购车计划,使所有正在成为社会中坚力量的年轻人们在从容承担了各种义务和压力外,给出一种轻松拥有爱车、享受自由驾乘生活的购车方案。

相较一般的贷款产品,年轻人计划对户籍、担保人与房产没有特别限制,只要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即可申请。同时,年轻人计划相比上汽通用金融公司其他普通贷款产品的月供额要节省一倍以上。

和其他汽车金融计划相比,“雪佛兰年轻人计划”具有以下优势:
1、不限户籍、不限房产、首付低、月供少,是针对当代年轻人量身订做的贷款方案
2、必须要有6个月(含)以上良好的信用记录和稳定还款来源;
3、首付款低,只需车价的20%,
4、年轻人计划安排在首年年底,一次性支付车价约10%左右,可以由年终奖或者年底分红来支付,完全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开销。

沈阳汇鼎雪佛兰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GMAC-SAIC)成立于2004年8月,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第一家汽车金融公司。公司目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分别由上汽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美国通用汽车金融公司(现更名为Ally Financial Inc.)和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三方出资。截止2010年12月,公司资产规模突破282亿元人民币。

自公司成立以来,凭借国际先进的汽车金融管理经验和技术,已向全国逾500,000汽车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的汽车金融服务,业务覆盖全国逾255个城市的1300多家4S汽车经销商。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公司已建成一个覆盖范围广、业务品种丰富、服务水平一流的营销网络,秉承“诚信专业、以客为尊、创新锐进”的经营理念,稳居国内汽车金融行业领军位置。

为了满足全国更多地区客户的车贷需求,公司率先开通了24小时网上汽车贷款申请业务。客户只需登录GMAC-SAIC官网(gmacsaic.net)填写贷款购车需求,即可体验来自GMAC-SAIC高效、便捷的车贷服务。

沈阳汇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铁西区北二中路8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