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宝利德奥迪杯”少儿绘画大赛报名中

“宝利德奥迪杯”少儿绘画大赛报名中

2012-04-11 15: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为了一切孩子!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希望。作为一家成功的高端汽车品牌经销商,宝利德奥迪人的热情不仅是倾注在营销领域,更是致力于在文化、慈善领域为广大绍兴消费者带来关怀与福音。

“宝利德奥迪杯”少儿绘画大赛报名中

如果您的宝贝在5-12周岁之间,又热衷于绘画涂鸦,那您可要尽情展现宝贝的才华哦!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4月14日星期六下午1:30分,宝利德奥迪城市展厅内将举办人·车·生活——我眼中的奥迪车,“宝利德奥迪杯”少儿绘画大赛。

宝贝们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画出孩子们眼中的奥迪车的理想形象。作品将展示在展厅内,为宝利德奥迪三周年店庆活动增光添彩。在店庆日前的一周内,每位宝贝的作品将接受宝利德奥迪领导、客户以及您的亲朋好友的投票,得票前十名的家庭将受邀参加22日晚的三周年店庆晚会。届时,我们将为获奖的宝贝们颁发大奖!14日比赛当天的宝贝们也可获得宝利德奥迪提供的精美礼品!

还不快快行动,拨打报名热线:81183021 或81183023。带您心爱的宝贝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周末吧!

绍兴宝利德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5567111 地址: 浙江省绍兴柯桥金柯桥大道3198号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