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宁车市 » 安吉车展 比亚迪2012新款G3卖点透析

安吉车展 比亚迪2012新款G3卖点透析

2012-04-11 15:31 来源:网上车市南宁站  编辑:张晓微  

上一年末的汽车市场随着厂家带来的新一轮的优惠措施而变得火爆,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比亚迪推出了全面升级的2012款新G3,不但要抢销量,更要争得“省油王”的头衔。

安吉车展 比亚迪2012新款G3卖点透析

2012款新G3升级享更多

比亚迪G3自09年上市以来,颇受市场热捧,比亚迪整车制造工艺进一步越级提升,推出了2012款新G3,在全新内饰、博世无骨雨刮、18处镀锌钢板、隔音棉等整车NVH改善等处进行了20多项升级,以6.29-7.89万元实力价格向中级车市发起更强劲冲击。

安吉车展 比亚迪2012新款G3卖点透析

后备箱加装隔音棉

此外,2012款新G3在安全配置方面具有出色的表现,前盘后鼓制动器、四门防撞钢梁、ABS+EBD等安全配置,对G3来说都是全系标配。G3还配备Keyless无钥匙系统,该系统包括简单易携的智能卡片、车门自动解锁的无钥匙进入功能、智能感应迎宾灯、发动机一键启动等高科技便利功能,对驾驶员的身份进行智能识别,并通过智能滚码加密防盗系统保证车身防盗等,辅以智能行车电脑、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使驾车极具人性化,充分体现比亚迪G系列车型的智能科技。

VVL发动机省油享补贴

2012款新G3搭载的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和EGR(废气再循环系统)技术的BYD473QE发动机,是自主品牌中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使用该技术的发动机,在性能方面进行了较大提升,最大功率为80kW /5800rpm,最大扭矩145 Nm/4800rpm。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简称VVL,是目前发动机气门最热门的技术之一,当下只有宝马奥迪、比亚迪等少数企业掌握,相比较于气门正时技术更加先进,并可以提高发动机低速的输出扭矩,动力更强大。

安吉车展 比亚迪2012新款G3卖点透析

473QE发动机

除了增加了EGR与VVL技术,比亚迪还对473QE发动机进行了整体的设计改进,更好的提升了车辆的燃烧性能,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在工信部9月30日更新的轻型汽车燃油消耗量中,该款发动机取得了百公里综合工况耗油6.2L的好成绩,成功入围新一批的节能惠民补贴车型,让消费者在享受更高配置的同时,续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同时,比亚迪G3还有“智”胜三法宝

智胜法宝一:澎湃动力 一触即发

比亚迪G3数智12版全系标配Keyless智能无钥匙系统,可实现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轻触把手上的黑色按钮,就能解锁车辆,而且钥匙上的解锁按钮同样可以实现远距离寻车,方便实用。

安吉车展 比亚迪2012新款G3卖点透析

坐入驾驶位后,轻踩刹车或离合踏板,待启动按钮上的指示灯变为绿色后,轻触启动按钮,就会听到悦耳的打火声,车辆随之启动。整个启动过程完全不需要拿出钥匙,简单易行。那么如何在不启动车辆的情况下启动车载用电设备呢,答案很简单,不用踩住刹车或离合,直接按触启动按钮,指示灯为黄色即可实现。

智胜法宝之二:智能迎宾 足下生辉

雨夜,你快步走向你的座驾,在你打开车门的刹那,脚下传来一阵凉意,踩水坑里了!相信很多车主都有这种尴尬的经历。

安吉车展 比亚迪2012新款G3卖点透析

比亚迪G3所标配的智能迎宾灯能为您很好的避免此类尴尬的发生。智能迎宾灯位于后视镜下方,为LED冷光源,当你持钥匙靠近G3时,其能够在3米内智能感应钥匙的存在,并启动智能迎宾灯,照亮前车门下方的地面,帮助你及时察觉脚下的异况。在智能迎宾灯亮起的刹那,科技感十足,更有一种足下生辉的感觉。

智胜法宝之三:智能总部 CAN-BUS当家

安吉车展 比亚迪2012新款G3卖点透析

广西南宁和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01 地址: 南宁市白沙大道92号

 

南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2
关注网上车市南宁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n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张晓微)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