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雷诺拉古那现车 免费保养/现金优惠

青岛雷诺拉古那现车 免费保养/现金优惠

2012-04-11 15: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偲宇  

雷诺 拉古娜 青岛

【网上车市青岛讯】拉古那雷诺进口的一款高性能中级车,极具法国风格的设计思想。追求乘坐舒适和高效率空间设计。风格上秉承了雷诺的品牌理念。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青岛地区购买拉古那车型均可以得到免费保养及现金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拉古那 2.0T AT技术型2011款 24.98万 24.9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现金优惠(店内详询)
新拉古那 2.0T AT舒适型2011款 26.58万 26.5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现金优惠(店内详询)
新拉古那 2.0T AT豪华型2011款 28.38万 28.3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现金优惠(店内详询)
古贝 2.0T AT豪华导航版2012款 35.98万 35.9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现金优惠(店内详询)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雷诺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拉古那车型除了可以得到现金优惠(店内详询)外,还可以提供三年/6万公里免费保养;24小时免费救援;新车加满油服务。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拉古那各款车型的货源均比较稳定,有白、黑色部分现车,如有意向可联系相关4S店。

雷诺 拉古娜 青岛

雷诺 拉古娜 青岛惠

舒适的座椅和方便的调节能让驾驶者不会因为座椅而感到疲劳,让驾驶成为一种乐趣。卡片式智能钥匙、一键式启动/停止功能、智能电子手刹以及全景天窗等舒适配置让驾驶者充分享受驾驶、放松心灵。与同级别轿车相比,拉古那比日系车多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比德系车更加实惠,优雅外观和细节设计足够让任何一款明星美系车黯然失色。

 雷诺 拉古娜 青岛

 雷诺 拉古娜 青岛   雷诺 拉古娜 青岛

对拉古娜来说,在安全性方面你不用有任何担心,第二代拉古娜是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第一个达到五星标准的欧洲轿车,新拉古娜延续了前代的高水准,ESP(电子系统稳定)、ASR(循迹防滑控制)和CSV(转向不足控制)都是标配,其它安全配置如胎压监控、带清洗功能的双倍距自动氙气大灯等一应俱全。

雷诺 拉古娜 青岛

在动力和操控性方面,拉古那配备了能够提供澎湃动力的横置4缸2.0L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270牛米的强大的动力与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完美结合,行进中几乎感觉不到换挡的顿挫感,让驾乘更为平顺。与换挡的悄无声息相比,灵活的方向系统可以感知到驾驶者微小的意志转变,并清晰地表达在转向轮上,这一点滴的感知可能会在关键时刻帮助驾驶者化险为夷。

编辑点评:雷诺拉古那-古贝的设计维持着简约的特点,搭配着家族式的前脸和类似coupe的造型,搭载了一款170匹马力的2.0T发动机并且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充沛。目前店内有部分现车销售,并且有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店咨询。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偲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