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标致308CC现车中 新车到店 仅限2台

青岛标致308CC现车中 新车到店 仅限2台

2012-04-11 15: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德峰  

【网上车市青岛讯】308CC是标致进口的一款高性能,其设计思想独特,追求时尚优雅和。风格上秉承了标致的品牌理念。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青岛地区标致308CC车型新车以到店,仅限2台。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308CC 1.6T AT时尚型 31.81 31.81 暂无优惠 有现车仅限两台
308CC 1.6T AT豪华型 34.84 34.84 暂无优惠 有现车仅限两台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标致4S店销售人员表示,标致308CC车型已有新车到店,因车源比较紧张,仅有2台现车,如有意向可联系4S店。

青岛 琨狮 标致 308CC

青岛 琨狮 标致 308CC

标致308CC的 尺寸相对于上一代车型有所增大,长/宽/高达到了4400/1817/1426mm;轴距为 2605mm,增大的车体不仅仅在视觉上面会带给我们更大冲击力,而且在空间方面也有较为突出的贡献。相对于307 CC标致对308CC进行了革命式的研发,外形更加运动,就像是一只活跃的狮子,308CC更加注重标致的家族式前脸,这种明显的家族标志也是注重品牌文 化传承的一种表现,“V”型成盾牌式隆起的前鼻线使前部十分丰满有力,倒梯形前部进气格栅的设计也使308CC拥有了超面积的大嘴,镀铬的矩形网状格栅配 合头部饱满的线条让308CC更具运动感。

青岛 琨狮 标致 308CC

内饰材质以搪塑工艺制造,呈现出一线平面式的结构和悬浮式内饰视觉,驾驶者在车内享有置身于广阔空间内的感觉,给予蔓延式的畅快感受之余,触感同样细腻柔软,而且无气味、无挥发保证车内环境清爽,更无形中在碰撞之类的突发状况中,一定程度提升了被动安全性能。与造型上利用光影作文章类似,308的内饰在舒适的前提上,也在视觉效果上营造利落鲜明的满足感,提供全感官的舒适体验。

青岛 琨狮 标致 308CC

308CC装配了一台1.6L 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103kW的最高功率和240Nm的最高转矩能在11.6秒内将静止的车辆推送到100km/h。这样的表现虽说毫无亮点可言,但该发动机在1400r/min时就能奉献出最高的转矩,几乎在所有的日常驾驶过程中,发动机都是卯着最大的力气在工作,所以,与其它一些排量相当的车型相比,308CC在动力方面通常不会轻易吃亏。

编辑点评:标致308CC空间比207CC要大,是一部真正意义上可以坐4个人的敞篷车,仿佛一切都是为国人而设计。1.6T的动力也比较经典,如果你也有浪漫的敞篷情节,308CC将是你不错的选择。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孙德峰)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