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长沙新胜达升级版综合优惠1万 欲购从速

长沙新胜达升级版综合优惠1万 欲购从速

2012-04-11 15: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长沙九城进口现代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新胜达是韩国现代的第一款越野车。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长沙地区购买新胜达升级版综合优惠可达1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长沙报价)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胜达升级版 到店咨询 ↓5000元 5000元礼包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据九城进口现代4s店销售人员表示,这款新胜达车辆在原新胜达上升级了一键启动、感应门锁、寻车功能、远程启动、自动关窗、360度全方位泊车系统等好几项配备,现在购买新胜达升级版还可优惠现金5000元再赠送5000大礼包。

长沙九城进口现代4s店

设计感十足
 
颇具质感的头灯设计,让新胜达看来炯炯有神,而镀铬边条搭配全新升级的豪华式中网格栅,配合一体式保险杠,更让新胜达看来显得大气自然。同时,顶配车型的全新氙气前大灯系统集合清洗装置及水平自动调节功能,极大地增强了夜间行车视野。
新胜达升级版的灵巧多用的舒适空间也是不得不提到的。新胜达的轴距长达2700毫米,它的内部创造了非常舒适的驾乘空间。前排空间自然不必说,宽敞而舒适。坐在第二排座椅上,无论是腿部还是头部空间都有节余,非常充裕,这对于多口之家来说是非常实惠的,即便是全家的长途旅行,大家都可以获得一个比较舒适的乘坐环境。第三排是可折叠隐藏的双人座椅,良好的空间设计为新胜达赢得了第三排空间的布局,在平日里这就是一辆拥有大空间大行李厢的五座SUV,而且行李厢地板很平整。当人多时,只需展开第三排座椅,该车就可以变成7座MPV,相信能符合你的用车需求。

操控感强劲

对于一款格调SUV来说,它不光要满足在城市公路上的巡航能力,而且也需具备一定的寻幽探秘的本领。为了满足这些要求,新胜达配备了现代汽车第二代Theta 2.4L D—CVVT发动机和智能适时四轮驱动系统。这款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同级别车中最高的128KW,同时能够输出225NM的最大扭矩力,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它拥有堪称完美的操控性能,动力输出平稳强劲,且在机械效率和燃油经济性两方面表现得非常出色,让人吃惊。此外,新胜达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在平常的公路路况是采用前驱模式的行驶,能提高燃油经济性;而遇到雪地或是泥地,在个别车轮失去抓地力的情况下,系统会自动切换为四驱模式,让车辆安全脱离不良路况。并且新胜达还提供四驱锁定按键,平时行驶时,车辆的驱动模式默认为前轮驱动,当驾驶员根据实际路况开启后,新胜达将从前驱模式锁定为四驱形式,以应对非常恶劣的适时路况。

长沙九城进口现代4s店

编辑点评:作为韩国现代的第一款越野车,胜达在同级别车中有着诸多的优势,而新胜达在老款的基础上做了诸多的创新,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性能、动力,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更加优越。现店内优惠让利,喜欢的朋友不妨去店内看看,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湖南省九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874888 地址: 长沙市开福区三一大道508号(世界之窗斜对面)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