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荣威W5有部分现车购车可送万元礼包

青岛荣威W5有部分现车购车可送万元礼包

2012-04-11 15: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偲宇  

青岛 荣威 欣合

【网上车市青岛讯】荣威W5是上汽的一款高性能SUV,其设计思想独特、追求高端配置和高效率驾驶,风格上秉承了上汽的品牌理念近日,编辑从青岛欣合投资有限公司了解到,购荣威W5可赠送价值1万元礼包,其中包括原厂太阳膜、户外装具、原厂脚垫等。店内有部分现车,颜色有黑色、白色、紫色、灰色等。具体优惠可参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W5 1.8T AT四驱豪域版2011款 21.88万 21.88万 暂无优惠 赠送价值1万元礼包
W5 3.2 AT四驱锐域版2011款 27.98万 27.98万 暂无优惠 赠送价值1万元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青岛欣合投资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购荣威W5可赠送价值1万元礼包,其中包括原厂太阳膜、户外装具、原厂脚垫等。店内有部分现车,颜色有黑色、白色、紫色、灰色等,喜欢该车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

青岛 荣威 欣合

青岛 荣威 欣合  青岛 荣威 欣合

造型设计上,荣威W5将活跃的都市风格与霸气的SUV野性巧妙结合起来,给人以充满阳刚动感的时尚视觉。空间方面,2740的轴距远超同级车型,提供了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提升了驾乘人员的舒适度;操控体验方面,上海汽车欧洲研发中心的英国工程师为荣威W5带来了类似宝马X系和奥迪Q系的欧式运动风格调校,不但路感极佳而且换档感清晰。

青岛 荣威 欣合

尤值一提的是荣威W5被誉为“中级车型黄金动力”的1.8T Kavachi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欧洲原装进口的3.2L Tornado XGI高性能发动机,不但动力强劲、输出澎湃而且可以在各种路况中尽最大可能节省油耗。同样值得称赞的还有车内静音系统,无论是颠簸的碎石路面还是平整的铺装路面,其效果都全面超越目前市场上的主流SUV水准。

编辑点评:作为荣威旗下的首款SUV,荣威W5以其出色的越野性能、极高的性价比。在SUV市场上可和RAV4、CR-V及途观等合资SUV抗衡,在同级车中表现尤为全面。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偲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