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竞争车企研究相应对策 新福克斯将上市

竞争车企研究相应对策 新福克斯将上市

2012-04-11 15:09 来源:青年参考·汽车周刊  编辑:汪琪  

“根据我们得到的信息,新福克斯竞争车型的企业已经忙碌起来。不仅开始多方打探新福克斯的价格,而且已经在研究对策了。”4月7日,在长安福特于北京举办的试驾活动上,其市场总监曹挺表示。

竞争车企研究相应对策 新福克斯已上市

新福克斯

作为长安福特最成功的车型,福克斯在中国已累计销售超过80万辆。如今新福克斯的到来,让长安福特有些兴奋。

为了体现新福克斯的操控性能,长安福特为试驾活动精心设计了多个环节。在摆满桩筒的试驾场地,不仅有百米直线加速和制动项目,主办方还安排了多个连续急弯,近距离的绕桩更是对车辆底盘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伴随着轮胎的鸣叫,新福克斯给出了不错的答卷:转向比上一代更清晰,而且更加轻灵;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系统非常扎实,延续了一如既往的驾驭快感。

与以往不同的是,新福克斯的油耗大幅下降。作为长安福特发布动力总成战略后首款面世的重量级车型,装备2.0升GDi发动机的新福克斯,油耗较同排量非直喷发动机降低约5%,配合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可实现低至6.8升/百公里的综合工况油耗。搭载1.6升Ti-VCT发动机的新福克斯配合PowerShift,综合工况油耗更可低至6.4升/百公里。凭借如此先进的动力总成,新福克斯将向中国消费者展示动力与油耗的完美平衡。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