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开春钜惠 绍兴宝顺重购/置换MINI享优惠

开春钜惠 绍兴宝顺重购/置换MINI享优惠

2012-04-11 14: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冬去春来,大地回暖,享受户外的时光开始了。你想随着MINI城市里漫步,还是去野外开溜?无论是什么, 绍兴宝顺MINI统统鼎力支持!!

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4月1日—6月30日,浙江金昌汽车集团旗下绍兴宝顺MINI隆重推出MINI重购和置换项目。现有MINI,BMW车主及其直系亲属在活动期间购买MINI新车将在享受重购礼券的基础上还可享受零售金融活动。参与MINI置换业务的客户将获得额外折扣奖励。

开春钜惠 绍兴宝顺重购/置换MINI享优惠

先下手,开车走,后下手,干瞪眼!还不快下手?!

详情致电 MINI授权经销商绍兴宝顺:0575—85098666

MINI家族再添新成员

对于每一个喜欢MINI的粉丝来说,对MINI的爱都应该有着不一样的小故事吧!用什么四字词语来形容呢?那是一见钟情?是暗生情愫?亦或是相见恨晚?无论是什么,但可以肯定的是,那种感觉一定很美好!所以说,MINI是一个感性的品牌,MINI家族是天生的明星宠儿,它们与潮流时尚充满个性的人总会有着不解之缘。

开春钜惠 绍兴宝顺重购/置换MINI享优惠

3月31日,MINI家族全新MINICOUPE硬顶跑车和全新MINIRoadster敞篷跑车在绍兴惊艳上市。因为加了一个屁股,这对孪生兄弟带来的最大视觉冲击是性感而有活力,上市的4款跑车官方指导价在31.8万至43.3万元之间。

两个车系与MINI家族其他成员最大的区别在于动用了跑车设计语言,均用双门双座、分段式尾端设计的三厢车身结构,双车均配备了细分市场中最强劲的4缸汽油发动机,分别搭载COOPER和COOPERS发动机,其中售价38.5万元的MINI COOPERS COUPE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1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7L。

开春钜惠 绍兴宝顺重购/置换MINI享优惠

全新MINICOUPE和MINIROADSTER跑车还提供各种在同级别细分市场中独一无二的高品质标准装备,如真皮仪表板、自动空调、敞篷计时器,配备HarmanKardon高保真扬声系统的MINIVisualBoost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同时,此次上市的MINICOUPE和MINIROADSTER全系车型标配熏黑氙气随动控制大灯、17寸合金轮圈和运动式样发动机缸盖饰条。

全新MINICOUPE和MINIROADSTER跑车的上市,不仅为中国MINI车迷带来更多个性之选,更为中国高档小型车市场注入迷人的多元化元素,引领细分市场持续发展壮大。至此,MINI共为中国车迷提供家族全部6个车系--MINI、MINICLUBMAN、MINICABRIO、MINICOUNTRYMAN、MINICOUPE和MINIROADSTER,3个发动机级别--ONE、COOPER和COOPERS的15个车型选择。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