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安车市 » 西安科帕奇优惠现金5000 现车充足

西安科帕奇优惠现金5000 现车充足

2012-04-11 14: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07年11月6日,上海通用宣布以进口方式引进雪佛兰,并且推出中文名“科帕奇”。此举宣告上海通用汽车正式进军中档SUV市场,这也是目前中国SUV市场上销量最大、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西安地区购买科帕奇可获得5000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西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科帕奇 2.4 AT城市版2012款 21.98 21.48 0.5 全车装潢 现车充足
科帕奇 2.4 AT城市导航版2012款 22.58 22.08 0.5 全车装潢 现车充足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据雪佛兰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科帕奇除了可以获得5000元的价格优惠之外还可获得全车装潢,详情请到店内咨询。优惠之后的科帕奇 2.4 AT城市版2012款售价为21.48万,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科帕奇现车充足。

雪佛兰  科帕奇 2.4 AT 车头正面视角

雪佛兰  科帕奇 2.4 AT 车辆左后大灯正视角  雪佛兰  科帕奇 2.4 AT 车辆左前大灯

Captiva时尚的外观设计,秉承了雪佛兰SUV的精髓,并融合鲜明的欧洲设计风格,令Captiva外形硬朗洒脱,洋溢着豪放之美。Captiva的车头看上去很粗犷,充满着阳刚之气。

 雪佛兰  科帕奇 2.4 AT 前遮阳板打开

雪佛兰  科帕奇 2.4 AT 挂档把手特写度特写  雪佛兰  科帕奇 2.4 AT 中控台仪表下方45度特写

八向电动调节并带两向手动腰托的驾驶员座椅有效舒缓长途驾驶的疲劳,设计合理的18处储物空间方便驾乘者取放各种物品,而精细的桃木纹、真皮内饰和出色的影音播放系统,则让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在“侠骨”中充满“柔情”,令驾车远足成为舒心惬意的享受。

雪佛兰  科帕奇 2.4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的“全路况”特性源于雪佛兰领先的SUV科技:3.2升V6高性能全铝发动机的强大功率或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的低转速高扭矩,澎湃动力源源不断,保证车辆在任何路面上都拥有始终强劲的动力。

编辑点评:科帕奇外观设计高大硬朗,阳刚威猛,力量感强;内饰设计简洁朴实,配置也很丰富;动力不错,起步与加速都还可以。

陕西华兴世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09 地址: 咸阳市东风路6号

(编辑 李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