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雪铁龙10亿增值钜惠 感恩回购双重礼

雪铁龙10亿增值钜惠 感恩回购双重礼

2012-04-11 14:0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马艳东  编辑:冯永超  

网上车市邯郸讯】品牌20年,创享车生活!20年知遇之恩,东风雪铁龙铭感于心。值此盛事,诚邀老车主尊享增值总额达10亿元的“感恩回购双重礼”,助您轻松晋级东风雪铁龙C5尊荣之列,坐拥创领中高级轿车动态舒适典范的C5 2012款,一路稳操顺境,尽享MCS大师级底盘带来的平顺、稳定、宁静的卓越驾乘舒适体验。

感恩回购双重礼

置换C5享受双重有礼:

钟爱有礼:爱车车龄每满1年增值1000元,最高增值16000元

珍爱有礼:爱车评估价每满1万增值2000元,最高达18000元。爱车车况越好,品质回馈越多,回购增值至少18000元。

C5 2012款在保持了大气尊贵、卓越驾乘、完备安全、越级配置等固有优势的基础上,在动力组合、外观内饰、科技装备上进一步提升,实现了“动态舒适”、“3+X”安全保障、尊贵形象和人性科技装备的全面超越,创领中高级轿车动态舒适典范,为消费者打造全方位的尊贵享受。

邯郸市海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7122868 地址: 邯郸县东耒马台三街村村北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